荆州拼团购房22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菩提苑湖途Ⅱ半岛 领略鸿儒高知的大气人生选择

发布时间: 2013-08-22 14:51: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9次浏览


人生贵大气,大气者的人生,没有沉沦,没有畏缩;大气者的人生如巍巍昆仑、莽莽太行;大气者当有潮起的气魄,也应有退去的安然。文化大道第一盘菩提苑·湖途Ⅱ,珞狮南向南三,拥抱城市最美湖途。从构筑汤逊湖畔最顶尖的半岛生活,到武汉大学高知首选名盘,这一切只为了体现大气的人生品味。

中国传统文化中,历来有“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说法。菩提苑·湖途Ⅱ【半岛】独揽一线湖景,依半岛湖畔而立,展现出独有的纯自然景观。近享37平方公里城中最大天然湖——汤逊湖,独一无二的水岸风情景观,配合高差7米的丘陵坡地,营造出无可比拟的亲水氛围。高知名盘菩提苑·湖途Ⅱ【半岛】将这千年不变的智慧,融入亲切融洽的家庭生活与一线亲水的态度中,把城市的喧嚣真正的阻挡在外,取“闹中取静”的怡然自得精神之精华。

菩提苑·湖途Ⅱ作为“武昌文脉”占据资源,以其独有的私家庭院和半岛湖居,满足了成功人士对自然、湖居、人文的追求。周边高校学府林立,高知氛围浓郁,已有数百位武大教授选择居住于此。给予菩提苑·湖途Ⅱ浓厚的人文底蕴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将浓墨重彩的都市油画书写成强劲坚毅的水墨书法。菩提苑·湖途Ⅱ【半岛】坐享汤逊湖畔,将湖景纳入私有,成为区域内高端楼盘的首席代表。同时,与2300平米武昌乔登美语幼儿园的优质教育配套更是把浓郁的人文气氛记录在孩子成长历程的画卷上。

文化大道第一盘菩提苑·湖途Ⅱ【半岛】130-189㎡一线瞰湖阔宅耀世呈现,270°三面无遮挡观湖。尊享半岛荣耀第一排,认筹2千抵2万,席位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