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沿海赛洛城六期8月24日老盘加推 团购享5千抵2万

发布时间: 2013-08-22 14:5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9次浏览


沿海赛洛城六期翡丽公馆沿海赛洛城六期翡丽公馆8月24日加推新房源,主推93平米左右房源,认筹火爆进行中,5000抵20000。前期92—126平米优质两房三房同期在售中,均价6300元/平米。

沿海赛洛城位于环境优美的金银湖金山大道与张伯路交汇处,是全国品牌TOP10的沿海集团巨资打造的145万方大型高档社区。项目紧邻33万方黄狮海湖泊,拥有漫长湖岸线资源;一期和二期都有成熟的大型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日常购物生活需求;公司巨资引进的北大附中,是武汉,乃至华中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能为业主子女提供0~17岁全程高端教育;赛洛城体量超大,独立引进数条公交线路,便于业主出行,另轻轨一号线的延长线和地铁6号线也将于近年通车过开工。沿海赛洛城六期翡丽公馆物业费为1.50元/平方米·月,容积率为3.75%,绿化率为35%,当期户数970户,住宅为70年产权,预计2013年9月入住。

责任编辑: liu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