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0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人信汇圆游子有房梦

发布时间: 2014-01-10 15:1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4次浏览


在异乡打拼的游子们是否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呢?荆州房产网有一款不错的房型推荐给大家。它就是坐拥北京中路繁华的荆州人信汇,此次推出天汇公馆90-137㎡板式公园华宅,天际LOFT45-71㎡公寓,同时满足您地段、人流、商用、投资多项要求,绝对是您返乡置业首选!,

商圈中心 繁华聚焦之福地

荆州人信汇地处北京中路百年商业中心,占据城市黄金枢纽,拥城市百万人潮,5步程内,全城核心配套一网打尽。坐拥5万方大商业之上,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楼下逛街、购物、吃饭、KTV、看电影等一站式体验独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都市生活从容进退,精彩皆为我所享。旺铺,地段、先机、人流、前景……一应俱全,自成一方小天地,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前景毋庸置疑。

交通枢纽中心 出行便捷之福地

荆州人信汇抢占城市最中心,家门口就是沙隆达广场、西倚凤台坊、北靠中山公园,快又便捷。3大重点医院、6所名校、15家银行网点、23条公交路线、逾40座超级卖场等城市顶级配套一席尽占。让您的出行耗时精确到秒,不用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绿色空中花园 绿色环绕之福地

在城市中心,荆州人信汇把绿色还给您!3000㎡的空中园林,江汉平原第一大公园74.6公顷中山公园、2公里滨江景观带、7万方“城市客厅”沙隆达广场环伺左右,带给居者24的绿色健康生活,在这里,不必担心雾霾的袭击,超高的绿化率让生活品质与生活情调进一步升华。

品质高端住宅 尊崇品味之福地

从某种意义上说,居所,是身份的第一语言,住在哪里,往往意味着你会是谁!荆州人信汇天汇公馆,板式公园华宅,站在时代巅峰的高度,引领荆州高端人居,为城市上游阶层量身定制,拔高您远观的地平线,占领属于自己的唯一阶层,开启家族传承新贵尊荣之旅。在荆州人信汇,将自己的家业传递下去,是一种传统,更是一种传承的荣耀。

全能绝创LOFT 资产护航之福地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投资置业。人信汇·天际LOFT,作为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荆州人信汇的明星产品,雄踞北京中心核心要道,聚合城市资源、商业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70年产权、5.4米层高绝创LOFT,宜商宜居宜投资,买一层得两层,以其低总价、高使用率,成为理财投资标杆,明智之选!

置业北京中路,永享稀世繁华,荆州人信汇满足您所有的置业想象,岁末置业感恩季,百万钜惠献礼全城,典藏房源分秒递减中……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