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荆州有望建全省首个海外产业园 境外投资翻番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54:48

来源: 楚天民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27次浏览


上月底,荆州市久鑫织业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建的标准砖生产线投入生产。这是荆州企业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走出去的一个缩影。小编昨从荆州市商务局获悉,目前荆州已有12家企业到境外投资,投资总额达1亿美元。荆州计划在塔吉克斯坦建建材产业园,有望成为湖北首个在境外建的产业园。

12家企业中,境外投资额在500万美元以上的有5家。投资区域遍及北美、南美、欧洲、非洲、中亚、东南亚等地,涉及化工贸易、节能电子、建材、纺织、石油装备、汽车零部件、市政工程等。

此外,目前荆州还有3家企业正在办理境外投资相关手续。如久鑫与荆州荣海纺织有限公司计划合作投资2200万美元,在伊朗东阿塞拜疆建年产50万吨的中东最大废铁炼钢企业;洪城投资600多万美元并购印尼一座水电站。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纺织、建材等在国内属于产能过剩产业,但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属新兴产业,拥有较大市场。发展境外投资,有利于化解国内产能过剩危机。下一步将荆州加大扶持力度,鼓励更多企业走出去。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荆州境外投资企业将增加到30家以上,投资总额达3亿美元以上,较十二五期间分别增长150%、200%。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