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物业收了安装费7年 天然气还没通

发布时间: 2016-05-10 11:03:2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1次浏览


2000多元的天然气安装费交了7年了,说好的通气呢?”5月9日,城西百花四村小区几十名业主来到小区物业办,要求开发商兑现开通天然气的承诺。

昨日,该小区业主王女士拿着一张2009年5月天然气安装费收据和2014年发放的房产证,告诉华商报记者,“我们7年前就交了天然气安装费,物业一直说在走手续,附近一些小区已通了天然气,但我们小区却没任何通气消息。”

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共有7栋楼,其中三栋楼为西安三印厂生活区,由另一家物业管理;另外4栋楼为陕西维平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委派物业管理,目前有三栋楼房产证已办理。物业在2009年向业主收取过天然气安装费,但当时天然气主管道未引入无法开通天然气。2013年曾向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申请过报建业务,但最终因为其中一栋楼建审手续不全,一直搁浅。有业主质疑,有几栋楼房产证都办下来了,可先行报建天然气。截至昨日上午11时,开发商负责人同意在本周三与业主进行进一步协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百花四村项目开发商陕西维平事业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曾对小区两栋楼提交过天然气报建手续,符合立项条件,秦华项目经理到小区实地查勘后,并介入设计阶段。随后开发商又提交另外两栋楼的天然气报建手续,但因这两栋楼建审手续不全,没有立项。开发商提出,等符合立项条件后几栋楼一起办理,之后再未进行天然气报建。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沣东新城管委会了解到,沣东新城区域内项目需要开通天然气的,必须是手续齐全(有规划、国土手续,并且缴纳市政建设配套费)的项目,同时还需到沣东新城市政配套中心备案,之后由相关部门协调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