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4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刚宣布!造价10亿,荆州以后的地标原来在这里!荆州以前的地标,你还记得吗?

发布时间: 2017-09-30 15: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85次浏览


一座不断成长的城市, 必定有其非凡的高度。 而你知道吗? 行将有一座摩天大楼在荆州拔地而起, 它的高度是: 218米 建成后将成江汉平原榜首楼房 日前,有一个关于这座楼房的新消息传来: 绿洲集团荆州绿洲之窗(218米)超高层项目发动啦!

据悉,荆州绿地之窗218米超高层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47层,总造价约10亿元,估计2020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它的施行,将推动荆北新区功用不断完善,拓宽开展空间。建成后的超高层,也将成为荆州最具标志性和辐射力的商业商务核心区和城市地标,对荆州城市价值的提高、工业开展的推动、城市文明的聚集、市民大众的日子等各个层次,都起到积极效果,对工业开展具有全面带动效果。

等待这座楼房能带给荆州新的惊喜,带领荆州人看到不一样的景色,高度不断改写,反映的是一座城市的变迁和开展,当荆州高度一再被改写,你可曾还记取荆州那些从前的标志性大楼?以及关于这些大楼的回忆呢?

沙市人民电影院

沙市人民电影院

20世纪50年代的沙市公民电影院

完工时刻:1955年10月 方位:沙市中山路

1951年5月,坐落沙市中山路的私营“新时代电影院”停办,沙市公民电影院购买其产权,经修缮后于1951年10月迁入该址,其放映条件也有了较大的改进。 1955年沙市公民电影院进行改建,10月25日竣工。

据《沙市日报》报导:新院包容900人,场内两头粉黄色锯齿型墙,顶棚形波浪式白灰小拉毛天花板,并装置暗电灯火;靠墙处装置28个百叶通风器,空气流通;在荧幕外面,又为天蓝色所烘托。最大特色:空气流通,室内闭音而明晰。

沙市中心百货商铺

沙市中心百货商铺

20世纪70/80年代的沙市中心百货商铺

方位:中山路中段北侧

1964年,沙市中心百货商铺被湖北省商业厅列为全省十大商铺之一,曾是沙市市最大的一家综合性百货商铺。店堂为三间并列式,呈“山”字形。主楼三层居中,系老同震银楼原址;两边均为二层楼房,西侧原系私营裕生源百货商铺,东侧为原私营五洲大药房和同泰广货店改建。1977年,更名为沙市市百货公司中心商铺,即沙市中心百货商铺。该店曾设有日用百货、五金、挂钟、棉毛、内衣、服装、匹头、珐琅、鞋帽、玩具10个经营柜组,经营面积为670平方米。沙市中心百货商铺以“文明经商,礼貌待客”为服务主旨。

荆州投资广场大厦

荆州投资广场大厦

方位:江津西路与武德路交汇处 高度:73米

出资广场是荆州榜首栋也是荆州多年来创立的一栋专业商务写字楼。建筑面积在1500平米左右。这栋楼最大的特色, 外形设计很特别,稳定性好,两个扇形楼中心是电梯,像两个八卦图。已于2015年12月15日施行爆炸撤除,这是荆州历年来首次在主城区施行高层爆炸。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