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荆州城区943套公租房已摇号配租 住房开始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1-15 14:43:23

来源: 江汉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10次浏览


今年6月,位于荆州开发区的东方玫瑰园943套公租房顺利摇号配租。目前,这批住房已步入验收阶段,近千个无房家庭即将实现多年以来的“安居梦”。按照规定,荆州市中心城区住房保障面积标准为人均15平方米;一人户家庭配租建筑面积22.5平方米;二人户家庭配租建筑面积30平方米;三人户家庭配租建筑面积45平方米;四人户及以上家庭配租建筑面积60平方米。

今年参加配租摇号的申请家庭,均由社区受理,街办初审,民政部门核定收入,房产部门复审后,并在网上公示无异议确定。此次公租房租金标准暂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8.3元/月收取。保障面积范围内租金按照低保家庭核减80%,低收入家庭核减50%收取,超过范围的按公租房租金标准收取;新就业职工租金不核减;优抚家庭按租金总额核减20%。与此同时,物业管理费按物价局核定的高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费的90%缴纳,考虑到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室内设施保障租金为 1000元/户,租赁保证金按3个月租金收取。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