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5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恒隆四季城美好志愿者为环保而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1-15 15:29:10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194次浏览


为了让自己的社区更加美好,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舒畅!7月12日恒隆四季城一期项目组织社区环境监察志愿者对小区整体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上午十点在社区文化专员程卓君的组织下,社区环境监察队段菊香阿姨为领队的美好志愿者开始了对小区环境巡查,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石桂兰、张木英、马中芳、谭绪翠、舍家荣、杨冬梅、廖四元、陈曹玉、杨清莲、方美先、郑月珍等12位志愿者。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附近小区生活垃圾、花坛内的白色垃圾、杂物及楼梯的张贴等活动中,恒隆四季城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大家有的拣白色垃圾,有的拣烟头,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就装满了一个个袋子。看着身后清洁的环境,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们参与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同时强化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是恒隆置业牵手美好集团成立社区志愿者以来的第一次环境卫生巡查,后期物业公司将在小区内组织志愿者每月集中为小区居民开展抢刀磨剪、维修小家电、织补缝纫、义务理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等各类服务。

恒隆集团扎根荆州23年积极承担对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关注社区群体生活,倡导爱心、奉献、互助、共享生活理念,打通邻里关系,引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守望相助的生活氛围,促进社会互信,营造亲人社区,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目前恒隆置业拟将在恒隆四季城组建业主活动中心,已进入装修施工阶段,业主活动中心完工后将开展四点半学堂、老年大学、便民理发、爱心帮扶、文体活动等美好志愿者特色服务。以小区为阵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实行志愿者组织、业委会、物业公司"三合一"的社区管理,创新社区治理途径。

以带装修,致墅心

恒隆四季城·金域天下奢装尊邸

踞别墅区中心之位

以七星级尊崇品味

礼献荆州荣耀名门

7月29日带装修样板间璀璨绽放,

建面约100—144㎡墅心高层

认筹1万享3万

钜惠火爆盛启

美好值得期待,更在于人们的创造和贡献!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