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的人都已经有房子, 楼市多余的库存向往何方?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38:40

来源: 说房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856次浏览


近日,某房产研究院一分报告显示称,全国监测的80个城市的新建商品房的库存规模已经回落到四年前的水平,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周期已经明显的缩短,市场仍保持余热的城市存销量明显偏低。

前些年,三四线城市一直都是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重灾区,由于城市规模偏小,人口数量有限,一直以来市场中的待售商品房数量都偏高,但经过上半年楼市出现的火热和炒房客的大量涌入的情况之下,让三四线楼市出现了反转。

不过专家已经表示,三四线楼市如今开始逐渐呈两极分化的趋势,那些环强一二线周边的城市的楼市可能会受到大城市发展的带动,但大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恐怕已经失去了上涨的支撑力。

上半年全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纷纷破万,主要是因为一二线城市的调控趋严让刚需者的购房需求一次性的释放出来,大城市政策严、房价高让原本还在观望的购房者彻底失去了购房的信心,所以只能选择回流到三四线城市置业。

但现在该买房子的人群都已经买了,剩下的只有两种人群,一是在三四线城市有房子的人肯定不会再买了,二是完全没有买房子能力而只能选择租房居住的人群,所以至此,部分三四线的楼市已经逐渐开始出现有价无市的状态。

但无论现实的市场环境怎样,房地产开发商在三四线拿地建房的步伐却从未停止,而前期大量涌入三四线城市的炒房客还有在市场之中,所以说即使之前的市场的房屋库存基本完成了,但是新一轮的库存或即将入市。

深入分析可以这么理解,楼市中没有买出去的房屋数量被称之为库存,而那些掌握在炒房客手中的房子不也是属于库存吗?虽然是从开发商的手里转移到炒房者的手里,但最终一样还是没有落到居住上。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