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注意了,教你几招保证买不到烂尾楼!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5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80次浏览


  烂尾楼,一般指已办理用地、规划手续,项目开工后,因开发商无力持续出资建设或陷入债务纠纷,罢工一年以上的房地产项目。
  曩昔将近二十年的房地产开展前史过程中,房价是一向都在上涨的,所以在这样的布景下不管是不是为了自己住,咱们都拼了命的想要在城市里买上一套房子。可是现在楼市的行情跟曾经不一样了,商场真的呈现了改变,由于从方针来看现在国家对炒房的冲击力度是空前的,想要靠炒房挣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工作了,所以笔者以为在这样的布景下只需不是对房子有非常急迫的需求,暂时仍是张望一段时刻比较好。
  咱们都知道现在开发商资金链存在问题,要不然也不会呈现项目罢工的现象,就是由于开发商没钱了所以不得不暂停那些在建设中的项目。并且由于现在开发商卖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期房,所以假设你命运欠好的话,遇见开发商没钱了,那么你所买的房子很有可能会变成烂尾楼。
  那么怎样能不买到烂尾楼呢?
  首要,借楼盘搭售酒店产权出资的,坚决不予考虑。三刻见过一些楼盘,其实并不仅仅卖自己的楼盘,还肩负着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使命,那就是给自己的楼盘找融资。一般的做法就是说,这个楼盘周围要建筑一个五星级酒店,并且仍是国际知名的那种,假设购房者有爱好的话,能够拿出20万左右的资金,购买酒店的一部分股权,然后每年能够分红,基本上就是8%左右。但三刻想提示咱们的是,依据三刻的经历,一般用这种方法搭售酒店产权出资的楼盘,大都都是缺钱很厉害,并且银行风控系统无法审阅经过的信誉极差公司,说真的,仍是远离好了。
  其次,举行很多与楼盘无关的活动,一定要稳重。现在,三刻见到许多开发商搞一些活动,比方亲子游戏、点钞活动之类的,对外的说法是集合人气,然后让自己的房子更好卖。其实,三刻觉得,真正好的楼盘从来不弄这些东西,由于人家都是专业化的,只盯着卖房子就行了。再说,好的楼盘都是一房难求,只要那些卖不出去的楼盘才会用这种与卖房子无关的活动来招引人气。那么,已然房子卖不出去,是不是就是烂尾的信号呢?
  最终,售楼部的入职时刻很重要。咱们都知道,现在开发商盖完房子之后,基本上都要找第三方出售机构来担任把房子卖出去,那么咱们能够在逛楼盘的时分去问一下这些售楼小姐,假设他们都是刚刚入职的话,那么仍是算了。由于,这充分说明开发商不满意第三方的出售进展,或者说第三方无法完成既定的出售方针,于是就只能替换新人。而再往深想一层的话,这些售楼小姐有如此大的流动性,基本上就是没有实力的体现。关于这种楼盘,三刻以为仍是应该远离才对!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