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买房中首付与房贷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9-10 18:4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这样的感觉,租房虽说经济负担相对较轻,但是毕竟是别人的房子,总是缺乏一些归属感和安全感。特别是遇到一些心仪又实用的东西,想买回家的时候,总会闪过一个念头“搬家的时候又多一样东西,好麻烦啊,还是算了吧!”租房虽然廉价,但是也成为了你的一种束缚,无形中限制着你对精致生活的向往。

如果能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那么不但可以尽情的购买自己心仪的东西,也能无尽的发挥自己的装修欲,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梦想家的样子。这样想起来是不是就觉得干劲十足,充满动力?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买房最重要的两个点,首付与房贷


1、贷款首付普通取决于银行,银行有规则,贷款购住房(留意是住宅,其他性质房屋不参照这个规范)是90平以下的首付20%,超越90平方的要不低于30%,并且限制为家庭首套住房,假如是第2套或更多,首付比例也会相应增加。

2、假如您在某行有过十分正常的信贷记载〔车贷、信誉卡〕,银行会定制您为客户!再加上您购置的房子是小平米房子〔96平米以下为小户型〕,首付20%,可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相反,假如您不能被认定为客户的话〔没有不良记载,但是被催交过贷款〕,并且您购置的是非普通住房〔143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则您的首付将有可能被加至40%
3、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上一年度月均匀工资的5%;有条件的城市,能够恰当增加缴存比例。详细缴存比例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拟订,经本级人民政府审核后,报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城镇个体工商户、自在职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基数准绳上依照缴存人上一年度月均收入计算。
     房贷一般来说,除了对贷款人收入信用方面有较强的要求外,房屋的年限要在20年以内,房屋面积大于50平米

房屋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抵押贷款额度一般不得超过房屋评估值的70%。这样在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申请到最高不超过1500万、期限最长20年的贷款。

贷款的基准利率是央行发布给商业银行的贷款指导性利率,商业银行会根据这个基准利率制定本行的实际执行的贷款利率。基准利率是央行用于调节社会经济和金融体系运转的货币政策之一,一般来说贷款基准利率通常是比较稳定的,但商业银行贷款利率则会根据国家政策或市场行情经常调整,一般有一定的上浮或下调比例。

截至2018年8月,目前国内商业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是央行于2015年10月24日发布的最新利率(见表),已经有近三年未有调整。而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则十分灵活,调整的频率较高。

随着我国利率市场化的推进,各大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的差别也越来越大,建议有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多挑选几家银行进行比较,以降低借款成本。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