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中期业绩取得亮眼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3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9次浏览


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雅居乐营业额为人民币242.0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5%

毛利及期内利润分别为120.18亿元及42.8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44.4%85.6%

整体毛利率及净利润率分别为49.6%17.7%,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2.3个百分点及7.4个百分点。

股东应占利润为37.59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102.2%

今年上半年,雅居乐累积预售金额465.50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及预售均价分别为355.1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13107元。其中位于中山、常州、扬州、南通、云南等城市的项目持续表现不俗。

业绩发布会上,雅居乐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表示,自中央政府提出房住不炒之后,各地方政府以分类调控,因城施策为原则,先后推行多项房地产调控政策,2018年上半年,大多数城市仍然保持了政策的连续性及稳定性。

为此,雅居乐继续灵活调整销售策略,以合理价格适时推盘,并致力落实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发展模式,在多个领域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