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5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荆州吾悦广场 千亿新城定荆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1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79次浏览


州,湖北省辖地级市,古称“江陵”,是国务院公布的全国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

流传不息的荆楚文明给了荆州深厚的人文底蕴、丰厚的文化资源,更赋予了荆州人追梦的情怀与勇气。


2018年,于盛夏之际,带着一份匠心与情怀,新城控股初次与荆州相遇。

627日下午,P201800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最终被新城控股以8.1亿拍得,标志着千亿新城,成功落子荆州。


新城控股荆州项目位于沙北片区江汉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地块,大体量全体验商业旗舰,将为荆州再造新中芯。

新城控股

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和商业的综合性地产集团。


25载跨越式发展,作为体验式商业领导者、百年住宅战略先行者、地产优质标杆平台,新城控股2017年总销售额达1264亿元,位列中国地产13强。


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开发理念的指导下,新城控股花开全国,旗下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广场,已在全国65城布局80座,所到之处,处处繁华。如今新城吾悦广场首驻荆州,将启幕荆州新繁华,为更好的荆州而来。

千亿新城 落子荆州

打造城市商业名片

根据城市总体规划,荆州将构建“一心”、“两轴”、“九片区”的城市格局。

一心是指以沙北片区为核心的行政文化商贸中心,两轴是指以重点交通路网荆沙大道、江汉北路为依托的城市主轴,东西轴线连接“古城片区”与“城东片区”,南北轴线贯通“沙市老城区”与“沙北片区”。


而相对于荆州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而言,商业繁荣略显滞后,城市商业名片亟待更新。

荆州吾悦广场正是依据城市总体规划,以一线城市品牌运营商的实力,打造串联城市两轴,中心辐射的综合体项目,打造城市商业名片。

50万㎡全体验商业旗舰

焕新荆州新中芯

"吾悦"产品的运营中,7000+国内外知名品牌助力吾悦繁华。荆州吾悦广场,超50万㎡全体验商业旗舰,重新定义荆州核心商圈。


吾悦广场的进驻,不只在消费品质和种类上大幅提升当地商业配套水平,更从产业优化、资源整合、区域价值等宏观层面,全面拔升城市商业格局。

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集国际化商务中心、文化体验生活购物中心、时尚商街、城市华宅等精品业态于一体,旨在匠筑荆州城市地标,提升荆州城市商业和生活品质,让荆州与世界同步!

荆州吾悦广场

915日品牌馆盛大开放

诚邀品鉴

 

品牌馆地点

沙市区北京路235

(原沙市饭店旁)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