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4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荆州腾飞 圆梦绿谷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47: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73次浏览


2018年2月28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荆州高新区跻身于国家级高新区行列。5年的融合探索,5年的改革创新,5年的建设发展,从现代农业的探索实践到国家级高新区的正式获批,敢为人先的荆州人正朝着打造“中国绿谷”的目标,走出一条不寻常的绿色农业发展之路。
2018年3月30日,荆州人民满怀激情共同见证国家级荆州高新区授牌仪式暨高新区技术产业推进会。荆州高新区跻身国家级高新区,受到了国家、省市领导、专家教授、知名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并莅临现场。

国家科技部、农业部,省市重要领导,专家教授,知名企业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于10:28正式开始, 荆州市市长崔永辉主持会议,相关领导和嘉宾纷纷致辞,11:10随着阵阵掌声和汽笛声的响起,诸位领导和嘉宾移步开工池旁,为江汉平原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挥锹培土。至此,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