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选房技巧:荆州购买高层房子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55:0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353次浏览


荆州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了,高楼大厦层出不穷,住宅也是越建越高,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同,所以在购房选房时对于楼层的要求和选择也会有差异,通常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高楼层的房子,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则认为低楼层的比较方便,通过搜集周围朋友的买房心得体会以及经验之谈,大致对选择购买高楼层房子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一个总结,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电梯的安全性能是否达标 

住在高楼层上下楼梯都离不开电梯,对电梯的依赖度比较高,所以出行时电梯的安全性能至关重要。近几年来发生了很多与电梯有关的安全事故,如果电梯的品质不能达到标准,会让人产生及其不好的印象,电梯是否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品牌,能否对电梯定期进行维保修避免电梯不能正常使用,以及电梯数量是否足以满足住户的使用,都是我们在选择高层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因此,要注意问清楚小区电梯的品牌以及是哪个机构进行专业的维护。此外,还要了解电梯是否有备用电源,以保证停电时,电梯能安全运行。

 

2、小区的物业管理是否完善 

买房时,物业很重要,其重要性在居住后体现出来。入住后,住得舒适与否,和物业有很大关系。高楼层的房子出现电梯故障和发生火灾是很危险的,这个时候,物业反应是否及时,是否及时合理的解决问题就非常重要。同时,在平时的物业管理工作中,应该做到未雨绸缪,比如定期检查电梯,定期查看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并保持消防楼梯的无障碍通行,没有杂物等。好的物业服务,让业主居住更安心。

 

3、阳台、飘窗的高度是否安全 

现在的阳台、飘窗的高度都是开发商设计好了的,阳台的栏杆也已加固好。实地看房时,留意阳台、阳台栏杆、飘窗的高度,是否达到了安全高度,并注意阳台栏杆是否牢固等,要考虑家里小孩子的人身安全。

 

4、小区的整体人群素质如何 

高空抛物是非常不文明的行为,首先业主自己被砸到肯定是不好的,如果砸伤了别人,也是要负责的;此外,电梯的安全运行除了与电梯的定期检查有关以外,还与业主是否爱护电梯有关。因此,买房时,小区的人群素质不可忽视。

 

荆州奥园学府里位于荆州沙北新区主脉,一砖一石皆由匠心打造,于细微处给您一个智慧的家。我们致力于从点滴处构筑健康美好生活,为生活提供品质保障,国家级一级资质的奥园物业坚持以“客户至上”为出发点,持续创新服务管理,借力互联网,将传统服务与现代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加标准、专业、精细、便利的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