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5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房租,耗光了年轻人的买房首付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00: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257次浏览


租房叫消费,买房叫投资。

租房不如买房划算,每个月缴那么多房租都可以抵房贷了,房子是别人的,何必为别人还房贷,你住着也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万一房东要涨价,又只有搬家。现在租房子不如买一个小户型的房子,贷款买房,房子是自己的,而且具有升值的空间,自己住着也舒服,更不用担心房东涨价,整体布局和装修风格也是自己喜欢的,如果房子升值那也相当于赚了一笔。

 

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买房相对于租房来说有哪些好处

1、房子没涨价的情况下,就当储蓄了,钱留住了,家有了,房子还能保值增值,钱只是从你的左口袋移到了右口袋。
2、免费住了个N多年,房子增值了,得到了财富,以小搏大,清水换鸡汤。
3、如果没买房,钱不知不觉花了,到头来什么都没留住。
4、租房子,自掏腰包,花自己辛苦挣来的钱,等于是在给房东打工还房贷,最后一无所有。
5、钱存银行,但是年利率不高,而且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钱越来越不值钱,也相当于贬值了。

买房一直是一种既保值、又有巨大增值空间的投资方式。尽管现在国家和各地区制定了各种政策措施,对房地产投资进行了限制,但投资房地产还是有一定空间的,仍然具有投资价值。



而且住宅是刚需,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会让你在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很早以前就听过这样的话:如果一个没有房子的人,购买一套房子,交了一定的首付款后,每月向银行偿还一定数额的贷款,若干年后,这个人偿还完了贷款,拥有了一套自己的房产;如果一个没有房子的人,不购买房子,而是租赁别人的房屋,就需要每月向房东交纳租金,若干年后,这个人只是租用了房东的房子居住了而已,什么也没有,这说明了购买房屋的重要性。
房地产投资之所以受到青睐,一是房屋需求是生活必需品,房价基本都是只涨不降的,安全稳妥;二是可以在交纳购房首付款后,用房租偿还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

荆州竹叶山车世界公寓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荆州大道沿线以东、发展大道(原天鑫路)以北、五台路以西、高阳路以南。全功能小面积,造型比例适度讲究,自由组合,规划精巧,宜居宜商,简单不失格调,精致不落俗套对于买家来说总价上负担要小得多,从市场来看,地处繁华区域,依托大型商业区、商务区的公寓。

责任编辑: znk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