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8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特发幸福里地址在哪?配套设施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1-30 11:12:25

来源: 荆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2次浏览


  特发幸福里地处沙北最核心的中心主轴地段——明珠大道与园林北路交汇处,项目南北介于城市主要交通动脉荆沙大道与在建城北快速路(翠环大道)之间,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极其便捷,项目距离北京路商圈仅3000米的距离,距离荆州中高速2000米,从项目>

  特发幸福里项目周边道路通畅,交通便利,为业主日后的出行提供了荆沙大道为中轴线向北发展,日后将会有更多的公交线路 ,往返荆州及沙市市区核心地段,充分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

   特发幸福里项目紧邻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图书馆及规划中的荆州会展中心与荆州市民之家,是荆州未来绝对的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及市政服务中心项目西北面不到500米就是在建沙北实验学校和沙北实验学校的对面就是全国百强重点高中沙市中学。

  特发幸福里项目自带约4000平米环项目社区商业街,以后也将引进各类社区生活配套,便利住户日常生活。包括餐饮金融、教育培训、医疗药店、美容美发、便利店等;项目周边更是拥有诚园商业街、在建吾悦购物广场、新天地上街、绿地海外滩商街、沙北农贸市场、温特姆五星级酒店、美江山酒店等全方位的高端商业配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园林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沙北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