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1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万恒誉天下耀世开盘,不负期待首开告捷!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22:33

来源: 荆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5次浏览


  2019年1月31日,备受瞩目的监利万恒誉天下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首开劲销、红动全城,上演了千人抢房的盛况,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热情高涨。

  此次开盘房源为约115-156㎡的全通透美宅,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充分彰显出项目产品的精工品质和市场认可。

监利万恒润誉天下

  监利大雪袭城、寒风刺骨,全城银装素裹,但也挡不住监利人民的热情,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不少客户从半夜12:00就开始前来排队等待。

  不到8:00,营销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火热爆棚,客户们依次排队签到、仔细咨询房源信息,互相商讨着户型、价格,在等候区焦急地等待开盘。

万恒润誉天下

  随着选房正式开始,一场“抢房大战”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客户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到选房区外排起了长队,争先恐后又井然有序地挑选心仪房源,已经入手理想房源的准业主们则直奔签约区准备签约。

万恒润誉天下

  整个选房过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在场工作人员以专业高效的服务,悉心为客户办理选房事宜,签约区、选房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

  随着捷报频传,房源不断告急,销控板上全线飘红,誉天下首开告捷,不负一城厚望!

万恒润誉天下

  劲销的背后,是购房者对誉天下项目规划和价值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项目精工品质的完美印证!誉天下展示出极佳的市场号召力,用销售佳绩谱写出监利楼市新篇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监利县监利大道与荆江路交汇处(新实验高级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5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