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奥园学府里在沙北新区建造的45万方楼盘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43:30

来源: 荆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5次浏览


  “远方”,一个听起来多么美好的词,让人不禁遐想连篇,憧憬未来。曾几何时,这句“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成了人们日常挂在嘴边的流行语。于是,不少人纷纷背起行囊,离开家乡,去往他乡寻找自己的梦。

  大城市的繁荣与精彩,极容易迷乱人眼,不断诱使人们从各方来到它的身边。十里长街、车水马龙、灯火璀璨……然而,无论城市多繁华,每次下班归家,面对的只有出租房里冰冷的四壁。

  日益繁华的街道,日益增长的人口,还有日益高涨的房价……想在大城市有个家的愿望愈加难以实现。每逢遭受挫折,身边连个安慰的人都没有,这种时刻,格外思念家乡……

  外面灯火斑斓,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抵不过一句家乡话;外面饕餮美味,抵不过家人一碗清粥……在外许久,你可曾认真打量过这座属于你的城市?

  荆州,不仅是楚文化发祥地和三国文化中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最近几年更是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与扶植下,获得了难得的发展机遇,经济实力一日强过一日。

  荆州发展离不开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再加上荆州特殊的地理原因,老城区难以承载城市扩张,整个城市建设重心北移,荆北与沙北新区成为较快发展的城市新片区。荆北新区交通优势、旅游资源叠加,城市吸引力日渐增大,目前所拥有的两大地标与五大中心,让荆北新区迈入了高铁时代都会生活圈。

  沙北新区——目前主要城市配套及市政配套集中地,是荆州未来的新中心,其经济腾飞,发展迅速,所拥有的机遇也越来越多。

  沙北新区建设基建先行,路面均为双向主干道,可以快速通达各个区域,城北快速路开通后,也能快速通达高铁站与荆州机场,可谓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新建的体育中心、图书馆等,让沙北新区的休闲、文化配套逐步完善,丰富了市民们的日常生活;约58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中)、楚天都市系商圈、凡尔赛法式商业、南国温德姆酒店、义乌小商品城等,这些商圈的聚集将满足市民的生活所需,商业日渐繁华。

  荆州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完美的配套设施拉近了“漂一族”与家的距离,使得返乡置业变得更加容易。沙北新区的发展,更是让许多荆州人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待遇不错的工作,返乡成了更多荆州人的选择。

  在大城市强大的工作强度、通宵加班,交通堵塞、无法及时归家等状况,在沙北通通不存在,生活工作,皆可便利舒心。

  家乡面貌焕然一新,大变样的荆州可谓未来可期,充满希望,在外漂泊的你,何不回来,在抓住机遇的同时,也让心靠岸。

  奥园学府里是中国百强企业27强奥园集团在沙北新区建造的45万方楼盘,项目位于新沙市中学旁,占据了优良的资源,正对面在建的有9年制的沙北实验学校,预计2020年春季招生,同时项目规划有国际双语幼儿园,约8万方新中式园林。项目周边体育中心、图书馆、海洋世界等已建成开放,城市配套愈加完善。奥园·学府里的打造承袭了东方美学精髓,并配备中国奥园旗下金牌物管,从环境到服务,全程保障。

  2019回荆州,回到家乡怀抱。在家乡,安家奥园·学府里,让生活更舒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00元/㎡

楼盘地址:沙北新区园林路(新沙市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