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5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城市分化:一线严控,二线松绑,三四线大开落户之门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0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0次浏览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经济水平得到不断地提高,但同时也使得各个城市的人口政策出现了城市分化的趋势,那么对于这种人口政策的分化,政府给出了什么样的解决对策呢?

以零门槛落户为标志,中国的人口政策正在出现分化。
在中国城镇化的第一阶段,大量农民工进城,几乎所有城市都获得外来人口的涌入,因此强化户籍门槛,成为几乎所有大城市的标准动作。
如今,城镇化进入第二阶段,中心城市、都市圈和城市群战略愈发清晰。与此同时,全国人口出生率开始不断下滑,劳动力红利和人口红利都不复存在,各大城市对于人才乃至人口的需求都极为迫切,放开大城市落户限制正是大势所趋。
不过,即便如此,在一线、二线以及三四线之间,人口政策的分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其一,三四线全面松绑。根据规定,城区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要全面取消落户限制。而城区人口在300万-500万之间的城市,要全面放开放宽落户条件,并全面取消重点群体落户限制。
其二,强二线城市,抢人大战愈发白热化。根据规定,除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其他城市均可放开放宽落户限制。目前,大多数二线城市均已放开大学生落户限制,而杭州西安等地更是放宽了大专生的落户限制,石家庄则是零门槛落户,这意味着户籍的含金量越来越弱,抢人大战需要新的筹码。
其三,一线城市仍在严控,但京沪与广深走势分化。北上广深都有人口天花板的约束,但北京上海基本已经触及天花板,而广深还有较大空间。所以广州深圳纷纷放开人才落户限制,而京沪依旧门禁森严。
不过,广深的落户大门只向高学历和技能型人才开放,普通外来人员想要落户,只能通过积分入户等渠道,名额相当有限。

目前随着市场房价的稳定,各大楼盘的优惠政策的推出,相信这个时候买房能获取不错的优惠。
想了解跟多关于荆州房产、购房知识、荆州新楼盘等信息可以咨询荆州房产信息网荆州楼盘网的置业管家,我们会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商务新区(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5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