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荆州沙北新区楼盘介绍,不得不购买荆州碧桂园中央公园的理由

发布时间: 2019-11-21 10:00: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44次浏览


在沙北新区新盘林立的地方,一个个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落户于此,为什么要购买碧桂园中央公园呢?

碧桂园中央公园介绍

荆州碧桂园中央公园位于沙北新区荆沙大道与红门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6万方,建筑面积约36万方。绿化率达到35%,容积率为3.0。

碧桂园中央公园南临城市主干道—荆沙大道,北接明珠大道,东依红星路,西邻红门/span>

碧桂园中央公园配套介绍

碧桂园中央公园依托城区成熟配套,轻松享受沙市第十一 、重点高中沙市五中、沙市二中、白庙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

碧桂园中央公园离吾悦广场综合性商业广场仅500米距离,周边还规划有三甲医院、大型湿地公园、商业中心等,离北京路商业圈仅2公里左右路程,可享受5生活圈。

碧桂园中央公园小区介绍

碧桂园公园深知园林绿化不仅是风景,更是精神需求的重要载体。以一座 艺术园林礼献城心生活,将“一园·双中庭·九重秘境”的恢弘气度、高尔夫式七重立体园林和典雅尊贵的建筑相结合,充分展现改善阶层的身份与精神需求,让艺术与优雅并存。

规划4.0智慧时尚生活;精工臻品户型,舒适空间打造,演绎人性关怀,打造荆州 智能化空间。全系带装修成品交付,碧桂园通过对装修方案的重磅升级,实现更省钱、更省心、更省力、更省时的优居保障方案,只用配置家私和部分家电就可以入住。

碧桂园中央公园户型

打造豪宅典范,建面约116-209㎡纯高层公园艺术式住宅社区, 楼栋的朝向正南正北布置,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屋飘窗加持房屋全明采光,超大开间与合理进深的结合,演绎阔绰的空间层次感,演绎人性关怀,打造荆州 舒适居住空间。

荆州碧桂园中央公园

带装修毛坯价

建面约116-209㎡带装修华宅

抢购热线:400-818-0066转033637

项目地址:沙市区荆沙大道与红门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荆沙大道与红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