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荆州沿江工程规划展望

发布时间: 2019-11-19 17:3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4次浏览


最近几年荆州经济发展加速,与襄阳、宜昌一起被评选为三线城市阵列,  荆州市总体的目标是打造“一极两中心”加速实现荆州城“十年大振兴”,这个是长远的发展规划,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什么是一极两中心,简单说就是打造3000亿以上的GDP,进而保持荆州在湖北省第一梯队阵列,这就是咱们说的新的增长极,而两个中心就是,打造荆州新的城市定位中心,努力将荆州建设成为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这个规划是长远而艰巨的。


那么具体到荆州沿江都有那些规划呢:荆州城市沿江规划中提出“两轴三带”空间发展结构,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以郢都路“现代城市公共服务轴”、御河路“荆楚文化旅游发展轴”、护城河“滨水文化旅游观光带”和学苑路“荆楚文化创意产业带”、滨江绿带“滨江体育运动休闲带”等。


沿江城市发展依托城南,逐步打造荆州市中心城区西部以教育科研、高新技术产业、生活居住等为主要功能,并发展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与新兴智创产业为核心的城市副中心,也就是说沿江片区未来的城市规划定位为城市副中心。


未来的荆州将会是湖北的大城市,统筹“一江两岸”,推进江陵、公安与中心城区融合联动发展。支持松滋、石首、监利、洪湖竞相发展,促进人口集聚、功能提升和规模合理扩张,建设中等城市。以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华中农高区和荆北、沙北片区为引领,以“五城同创”倒逼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升级,增强城市意识,塑造全新的荆州城市特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开发区荆沙大道与三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jia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