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干货!买什么样的房子长能称得上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5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15次浏览


1447504224848.png

对于购房者来说,每个人都想买一套好房子,那么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呢?

1.上班路上的时间

相反,如果我们把这些时间花在工作或其他方面,我们就能创造更多的好处。如果你把时间限制扩大到。如果你每天花两个在交通上。1月=60=2.5天,1年=730=30天;50年=36500=1520天=4年。

2.绿地率是实现居住环境35%以上的重要硬指标。指各类绿地占住宅总面积的百分比。

应当指出,“绿地率”和“绿色覆盖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绿地不包括阳台和屋顶绿化。一些开发人员会故意混淆这两个概念。由于居住区绿地在遮阳、防风防尘、杀菌消毒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关规范规定,新建居住区绿地率不得低于30%。北京郊区居住区绿地率应在35%以上。如果居住区绿地率在城区附近能达到40%甚至50%,则比较少见。

3.社区人性化设计

社区的人性化设计可以体现在人车分离等多个方面,保证交通的便利和安全,减少对居住环境的影响;商住区、娱乐购物不影响安静且生活安全;住宅布局成街区,有利于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大型公交规划在社区站前、人工湖、学校等,生活设施齐全。

4.社区配备

社区支持是整个房地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有的引进了大型超市,有的与名校联姻,会所功能齐全,有吃、有喝、有玩。业主无需走出社区大门即可满足生活、休闲、娱乐的一切需求。

服装:服装店、裁缝店、洗衣店等

食品:超市、菜市场、面包店、餐饮店、小吃店

生活:这不仅取决于你自己的房子,还取决于周围的建筑。还要看有没有化工厂、电站、加油站、汽车、机动车维修点等,如何绿化。

线路:这不仅取决于房子附近是否有地铁、轻轨、车辆和几个车站,还取决于高架桥旁边的下一条车道是否靠近你的新房子,是否是单行道。

其他:这取决于附近是否有公园、银行或医院。有老人的家庭应该离医院近一点。有孩子的家庭应该关心托儿所、孩子等。

5.什么是好的户型

主卧,要求舒适,面积相对较大。要求深度宽,面积不应小于12平方米,16平方米比较合适。

客厅与主卧应避免相互干扰,相对独立。这种类型的房子往往有一个内部走廊,有些人认为这是浪费面积。事实上,虽然卧室里没有走廊,但卧室里很多门都不好用,而且卧室也受到很大的干扰。相比较而言,卧室是分开的,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卧室的功能互不干扰,可以更好地满足居民的需求。

厨房、卫生间的配置是否科学合理,是否能体现干净、脏污分区的原则。应注意管道走向的布置是否合理,房间内是否有消防、给排水等公共干管,最好选择集中管道外迁、各种管道不穿楼板的房屋。

门窗密封效果好,上下层及相邻隔墙隔音,无漏水等施工质量问题。

6.低密度

密度的直接表现是低“建筑面积比”。对于居民来说,建筑面积比直接关系到居住的舒适度。建筑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越低,开发商回收资金的空间就越小,居民也就越舒适。一个好的低密度住宅小区,多层住宅不宜超过1.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