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地段和户型怎样的才叫好,凤鸣蘭台适合上班族住吗?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0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多数人选择房子首要热衷地段和户型,就用凤鸣蘭台来讲,房屋户型应该要如何看?凤鸣蘭台刚需居住的话,地段可不可以?自然是有非常多知识点的呢。

凤鸣蘭台的户型特点,106㎡的3房2厅2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阳台,采光俱佳,主次卧开间大,空间适宜。

户型好的楼盘,得看房的布局是否方正,还必须看进深和面宽比。除此,单个房面积也绝非越大越好,清楚注重各个房的长宽是不是宜居。

除此之外,比户型更关键是朝向了,基本上朝南的房屋户型很是受投资者购房者追捧的,因房屋坐北向南的可保证足够的光线,外加房屋能保持良好的新鲜空气,保证房间内的清新和干燥。

地段好的楼盘,来聊聊楼盘地段,凤鸣蘭台的地段可以说是不错的了,项目地处凤鸣大道66号,紧邻荆州火车站,交通便利。周边有荆州实验小学、荆州中学在内优异的教育资源,同时荆州中心医院也提供了完善的医疗保障,让购房客户同时兼顾孩子教育和老人的医疗。

除了这样像投资来讲,选对趋势潜力大的区域另外购房比较热门的地段都是不错的。反正一句话,凤鸣蘭台还是很适合投资的,楼盘配套、绿化各方面都还不错,大房企优势很有性价比。大多数购房的人买房的期间,一定会在楼盘位置、生活需要的配套、户型跟房价等几个地方关注甚多,其目的不是因为要拥有入住后,生活舒心,心情好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鸣大道6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