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4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沙北人居时代,亲鉴一府绽放

发布时间: 2020-01-18 09:29: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29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君子有道,居住之道在于厅堂之礼,中国古代的客厅,称为厅堂,是会见宾朋、长幼教谕、家庭活动的场域。门第大户之厅堂,讲究严格有序,中规中矩,庄重、高贵、气派,厅堂最能体现家庭精神境界和生活品位,可谓“添一笔则无章,少一笔则意寡”。

奥园学府里 凝萃东方人文居住之道,约141㎡东方府苑全新样板间即将于1月18日接受品鉴,通透四居尽享三代同堂生活,只对少数高端人士开放专享体验

由于人数限制,

样板间开放仅接受预约参观,

请诚意客户提前致电您的专属接待人员,

预约品鉴!



厅堂尺度,人生可以更宽

一个人的格局,决定着人生的宽度,人生格局宽阔,方能运筹帷幄,高瞻远瞩。全新样板间匠心设计厅堂空间南向约7.2米宽尺阳台,约141㎡方正四居府邸,以奢宽视野,洞见君子之道。


中西交融,科技智慧空间

君子之道在于“交融”,现代空间,演绎东方生活,奥园学府里传承荆州千年古都的文韵,倾心匠造“新亚洲主义”风格建筑,在世界文化交汇、融合的趋势下,设计师们对当代亚洲建筑设计的一种再认识。

显现出新的东方人的精神,是一种完全创新的居住理念,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全装修,通过科技智慧系统的运用,为生活增加更多无微不至的感受让您一府倾心


VIP专享拍卖会,幸运大赏奖不停

奥园学府里对人居未来的美好憧憬将在此兑现

您不仅能鉴赏全新压轴尊贵大宅的大气恢弘

这更是一次奥园学府里对人文精粹的致敬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作为对尊贵客户们的年终回馈,奥园学府里将于1月18日-19日,在售楼部连续举行两场感恩特价拍卖会,仅限认购老业主及到访客户参加,所有家电均1元起拍,价高者得

幸运福利到,红包送惊喜!奥园学府里从1月17日小年夜开始,将在销售中心设置红包树,到访即有新春红包,希望学府里能带给您一年的幸运连连。

同时,奥园学府里还为外地归家的客户准备了砸金蛋活动,电火锅、电水壶、福袋、雨伞等惊喜大礼!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相拥的美好,小年佳节将至,敬请莅临奥园学府里,陪您一起过大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沙北新区园林路(新沙市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5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