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学居3.0进化论 从求学漫漫到全龄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2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19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人居,是人类生活进化的见证——从片瓦遮头到高屋广厦,从贴近自然到繁华迤逦,居住空间不断扩大,生活配套愈发完善……配套的变化,亦是一部浓缩的人居进化史,而独属于中华儿女的情怀——教育,更是传承千年依旧不变,演变至今而越发重要。


3.0时代

学居进化之路

1.0 求学漫漫

在中国,再穷都不会穷教育。自古就有“孟母三迁”的典故,对教育资源的追求可谓由来已久。

然而在交通不甚通达的曾经,大家应该都经历过漫漫求学路:走路许久到车站,再摇晃拥挤几十才能到学校,一早上的好精神都被消磨殆尽,学习效率大大降低。

经历过这些的我们,当然不愿意让我们的孩子再经历这些……


2.0 资源较差

到二十一世纪初期,在人们的重视下教育资源逐步增加,“跨城求学”的现象变少。然而资源的增加却是良莠不齐,再加上“划分”政策的落实,让部分居所的教育配套反而无法成为优点。

可以说,选择一处居所基本可以决定了孩子未来几年受教育的好坏。


迈入2020

沙市迎来学居3.0时代

优质教育在侧

学居3.0时代,不仅仅是教育资源的配套,更是一种人性化的全龄段陪伴,外享优质名校环绕,内配合全龄园林等无缝陪伴,从知识到内心丰富孩子的童年,全方位守候宝贝的健康成长。

而这一切,都将在世茂云城兑现。


学居范本

3.0新学居

沙市世茂云城雄踞繁华主城芯,与沙市第十一中学隔街相望,对面就是中央华府国际幼儿园,更有武大小太阳幼儿园、航空路小学,北京路小学、沙市实验中学,荆州市文星中学等数十名校,项目更自带全维度情境交互园林,让孩子在爱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进化之路

3.0新学居

曾经,我们认为的居所只是一座孤零零的房子,求学都得靠自己的意志力,但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我们似乎发现这少了些什么……


世茂云城坐落于繁华老城芯,与沙市第十一中隔街相望,对面就是中央华府国际幼儿园,更有武大小太阳幼儿园、航空路小学、北京路小学、沙市实验中学、荆州市文星中学等数十名校,从此告别漫漫求学路。

曾经,我们认为的居所无法改变教育资源好坏,那怕孩子所在校园环境杂乱也爱莫能助,但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我们似乎发现这少了些什么……

沙市第十一中学、沙市实验中学等均为沙市重点学校,良好师资教育资源能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引导与保护,选择世茂云城,更是为孩子选择一个优质的童年。


世茂云城承袭云系理念,匠造全维度情境交互园林,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不同需求,近在门口的儿童乐园,让家长随时给予陪伴。

孩子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也是我们人生的归所

给他们最好的,当然义不容辞

沙市的学居3.0时代

让你所急需的理想人居成为现实

在世茂云城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红门路与长港路交汇处(荧光灯厂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