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8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三世同堂,逛街溜娃,全龄层配套就是这么完美!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0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60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三世同堂其乐融融,是现在不少家庭的梦想。选一处合适的住宅,让父母颐养天年,让孩子健康成长,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一般来说,三世同堂的家庭结构会对住房的要求更高那应该如何来挑选呢?



社区配套

三世同堂的家庭,小区配套特别重要,老人带孩子,如果吃喝玩乐下楼就能一站式承包省时又省心。

吾悦华府 位于57万方地标综合体之上,多奇妙乐园,几十种儿童游玩设施,当之无愧的“溜娃天堂”,永辉超市也在楼下,方便老人买菜,而且小区地下停车场停车便捷,出门完全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

除了自带荆州吾悦广场综合体配套,项目周围伟才国际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沙市二中沙市十六中、沙市五中等名校环立,湖北省重点教育资源,新沙市中学更加是咫尺可达,孩子上下学不必起早贪黑,也不必在工作时考虑孩子上下学安全问题。


社区环境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小区环境要尽可能地安静,最好还能有不错的活动空间,这样孩子能更好的学习和玩耍,老人也能得到足够的休息,偶尔还能锻炼一下身体。

吾悦华府 社区专属儿童游乐场满足全龄段孩子的玩耍需求,打造趣味无限的成长乐园,为孩子们带来百玩不腻的趣味享受,让孩子们纵情玩乐、成长,在游玩中激发孩子的求知欲。

同时不忘贴心照顾长者的需要,以多重活动空间为老年人打造温馨天地,清早晨练、午后拾光、傍晚漫步,太极健身、品茗读书、以棋会友,多姿多彩的老年生活,让长者安享悠闲时光。

吾悦华府在社区营造过程中,充分挚守人居与自然、与空间的互动,从改善家庭需求入手,开辟更多的对话空间,让宁静而富有诗意的品质生活随处可见,在项目周边更加坐拥蛇入山公园、太师渊公园等绿色资源环伺,未来湿地水系公园建成后也将环绕沙北片区。


户型选择

三代人同住 在挑选户型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满足老人和孩子的需要,保证舒适性和私密性。

吾悦华府毛坯臻品建面约115-142㎡中式全景华宅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彰显现代生活典范,一家人齐聚一堂也能享受各自的空间。

奢阔主卧贴心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给予主人私密的二人空间,每日沐浴阳光苏醒,在自然中开始清爽一天,与爱人在小天地中谈心、倾听享受清闲、舒心的二人世界。

为父母准备一个安静,素雅、舒心的卧室,从早到晚都可享受充足阳光,让居家生活更健康,让他们在儿孙身边,安享幸福晚年。

孩子是一家的希望之星,让他拥有自己的小天地,记录学习、玩耍成长每个成长过程让他古灵精怪的想象有充分发散的地方自己的空间自己管理专属成长空间,培养他独立性格

懂生活的好房子藏三世同堂的幸福人生!你想要的一切都在吾悦华府!

吾悦广场,喜迎开业倒计时

南区住宅已全面售罄

吾悦华府·愿景

12月7日开盘大捷!

建面约115—142㎡中式全景阔宅

新春火爆开抢!

拾光纪商业街北段2020年1月5日开盘大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北片区江汉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