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与荆州共见,筑美好人文住区

发布时间: 2020-04-22 15:5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千年楚都,云著菁英人居

金辉·楚樾云著项目系中国房产36强的金辉集团,面向城市高智中产阶层推出的“云系”产品。2017年云系产品亮相沈阳、成都,面市之后市场好评如潮,2018年是云系大放异彩的一年,作为金辉全年的主力产品系,“云系”在金辉各大区域均顺利落地——西安高新云璟、杭州星奕云著、佛山江山云著等项目相继亮相。同年,金辉“云系”获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云系”产品深挖客户需求,聚焦对现代繁忙都市生活的理解,在满足全年龄段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迭代城市人居生活。

image.png

沙北中轴,坐拥一城繁华

项目所在的沙北新区2011年被纳入荆州政府重点开发区域;2012年初,确定总投资65亿元,片区占地面积约6.97平方公里,计划打造荆州全新的行政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商业金融中心和高档居住中心,构建“一心两轴八片区”格局。金辉·楚樾云著位踞文旅复兴主轴,以其优越的地理区位、快捷便利的交通体系,可无缝对接老城区,便捷通达包括方特乐园、园博园、荆州古城、荆州火车站等在内的城市地标,区域价值,潜力无限。

image.png

学府毗邻,文脉相伴成长

经该校是中国百强中学、中国状元名校,2018年荆州市文理双状元均出自此校。自2017年该校迁入沙北新区后,便为这一地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师资力量,彰显出现代教育的魅力。与沙市中学相邻的“绿色校园示范工程”沙北实验学校(在建),施行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包含小学和初中、占地74.56亩,总投资1.3亿。金辉·楚樾云著与双名校相伴,全龄教育无需远虑,美好成长未来,在书香氤氲中悦见。

臻品园林,自然宜居绿境

项目园林景观灵感来源于荆州古城墙,提取古城墙轮廓,通过变形,交错连接,激发丰富的空间感受,以艺术手法创造出项目特有的精致细腻景观,是建筑密度仅约19%,绿地率约38%的低密度舒适住区。项目拥有全市罕有的约43000㎡绿地面积,围合七大主题景致园林,将现代化的建筑理念布局,与园林景观设计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旨在打造功能完善、满足全龄客户多样化室外活动需求的社区空间,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户外会客厅,是在统一中融入富有变化且充满生命力的现代生活社交空间。

1554282245933.png

温馨物业,专注品质服务

金辉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商业、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别墅、中高端住宅等业态的综合性专业物业管理公司。通过专业化、人文化、生活化的服务团队,为业主提供“日臻完善”的客户服务,让客户感到金辉物业的物超所值。以“温暖等您回家”的服务理念,始终如一的态度,构筑出社区的温情美好。

每入驻一座城市——金辉集团都怀揣着美好的愿景,期待能迭代焕新城市人居生活。作为金辉集团在湖北的首个“云系”项目——金辉·楚樾云著,之于集团,之于荆州都具有非凡的意义,项目将传承千年楚都的城市底蕴,筑一座有人情味、幸福感十足的人文住区。

品牌房企,沙北红盘

沙北新区|学府旁|大中庭

9#楼横揽约170m中庭视野,火热认筹中

建面约96-119m²,正南纯板楼

全城热售,火速争藏

Tel:0716-6019999

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

(温德姆酒店前行20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