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高端资源拥集,黄金占位发展强劲

发布时间: 2020-05-14 16:0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一个城市的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全盘规划——政府的规划在哪,意味着城市发展的向心力在哪,也意味着这一区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亚里士多德有句关于城市与生活的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而这些,在荆州市沙北新区的金辉·楚樾云著终得以实现。

1604113229909.png

金辉·楚樾云著项目位于沙北新区塔桥北路与津乡大道的交汇处,南接沙市中心城区,西邻荆北新区,北通纪南文旅区,与关沮新城相望而立,形成特殊的向外扩展能力和内聚力,高端资源拥集,黄金资源圈占位,发展强劲走高。城市的发展红利与繁华便利,生活的诗意与人文内涵,皆纳于金辉·楚樾云著的日常之中,见证荆州向北发展的新高度!

城市向北,荆州发展破局之道

与许多依长江而建的城市一样,荆州市曾是一个市区东西横纵约20公里,南北却仅五、六公里,长期将古城区作为中心地带的沿江发展城市,发展步伐及程度由此受限。因此,向北发展开拓出新的城市中心也成为荆州市破局发展之道。

如果说城市有生命,那它必然也要经历属于自己的成长。历经十年发展,荆州“一城三区、多组团多中心”的发展格局已然成型,生活体验也随之展开崭新的篇章。

1606344367096.jpg

(2010-2020年荆州市中心城区卫星图对比)

新区环绕,占据城市黄金圈位

自2011年开始,荆州市便陆续开始第一轮大规模造城,沙北新区、荆北新区、纪南文旅区引得国内数十家知名开发商陆续落户,共谋发展。金辉·楚樾云著踞于沙北新区、荆北新区、纪南文旅区三个新区以及沙市中心城区环绕之中,项目五公里生活圈内囊括各区域市政地标、核心商圈、知名景点,近得多区拥戴。

金辉·楚樾云著所属的沙北新区,俨然成为荆州全新的行政中心、文娱中心、商贸中心和高档住区。区域内大型的城市配套均已落成——市体育馆、市图书馆已成为荆州的城市名片;16万方超大体量荆州新天地·上街、共创欧美龙、佳海义乌商贸城、温德姆酒店等商业配套已成为荆州商业典范……新中心的未来,已然到来。

项目以北,是总投资超700亿元的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该区是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排头兵。由项目出发经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荆州园博园举步即得。

项目南侧与沙市中心城区相接,老城区的迷人风貌与齐全配套汇集于此。大润发、人信汇、美佳华购物广场,让您近享成熟便利生活,无论是日常购物或是休闲娱乐,全方位满足您多层次购物需求。

项目西邻被誉为“荆州门户、城市客厅”的荆北新区,该区拥有荆州火车站、荆北新院、恒大城市广场等城市配套。以区域内的荆州高铁站为中心,可实现城市火车、汽车、出租车、公交车全面“零换乘”,进一步提升了周边区域对企业及人才的“磁聚力”,让未来出行更方便,居住氛围更浓厚。

金辉·楚樾云著于此黄金圈位,随心所享各新兴城区便利与红利,绘就生活美好版图。

image.png

北望关沮,共书城市壮丽篇章

2019年底,荆州市规划又出大动作:一座融智慧、生态等新经济时代标准的荆州创新生态城——关沮新城将在沙北新区以北昂扬起势。该新城将串联起荆州市“一城三区、多组团多中心”,成为荆州新经济与新生活的城市孵化器,以“十字双轴,双心辉映,水绿环绕,组团共生”的总体布局,将在荆州城市发展的历程中书写出辉煌灿烂的壮丽篇章。其中,以现状生态元素为基底而构建的一条生态廊道,与金辉·楚樾云著项目隔“廊”相望,让城市回归自然,人居共享天然氧吧润养。

1609035285639.png

荆州城区北扩的大幕十余年来,扩展不止,一路向北。如今,沙北新区、荆北新区乃至纪南文旅区等几大区域已然勾勒出荆州大城市的发展框架。2018年,中国房企36强的金辉集团,独具慧眼将楚樾云著项目落子于此,不仅在于沙北新区是荆州市政府重点开发区域,是城市“北扩”的桥头堡,更在于该地块位于“四区(沙北、沙市、荆北、文旅)一城(关沮新城)”的交汇处,地理占位优势明显,如此一方宝地,势必随着荆州城市的北扩发展,终将傲立于城市新中心,带来无限价值潜力!

品牌房企,沙北红盘

沙北新区|学府旁|大中庭

建面约96-119m²,正南纯板楼

全城热售,火速争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