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如此繁华城芯,看过一定动心!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1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6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买房看地段!

——李嘉诚

如今,疫情阴霾渐渐褪去,大家的生活也都恢复正常,但经过这次“浩劫”,也让我们更加关注起生活的品质。我们发现,当快节奏的生活褪下外衣,都不在配送范围,当城市被按下暂停键,我们仿佛都被困在了“孤岛”。在这漫长的两个月后,我们终于明白,为何一直以来,买房都首要考虑地段。


疫情后的荆州被按下了重播键,各行各业开始慢慢复苏,城市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如今,荆州新兴板块层出不穷,不少周边板块也在稳步发展中。但要是问起来,大多荆州人还是执着于要在中心城区买房。

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荆州的中心城区区域并不大,像美佳华、安良百货、沃尔玛、中山公园、荆州一医、沙市一中……,好的教育、商业、医疗、购物等等都集中在市中心,便捷的交通、全龄教育配套、好的医疗、附近的商圈等等,能给我们到来好的生活品质聚集于此,我们选择的答案也就呼之欲出了。

优居沙市世茂云城——雄踞繁华主城芯,三公里内人信汇商圈、万达商圈、美佳华商圈环绕,以醇熟完备配套,敬献便捷城芯生活。

百年沙市“明星城”

老城焕新醇熟依旧

曾经沙市被誉为“小上海”“明星城”,如今老城繁华依旧,这儿有完善的生活配套、醇熟的商业中心,优质的名校资源、大型的公立医院,家里的亲朋好友以及人与人亲近的距离,让沙市老城的价值不止是“老”,同时还包含着“老”背后的“成熟”“完善”及“熟悉”,而云城正雄踞繁华沙市老城芯,未来可期,潜力无限。

三大商圈环绕

执掌完备生活圈

世茂云城坐落于繁华老城芯,三公里内人信汇商圈、万达商圈、美佳华商圈环绕,满足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约会、友聚、餐饮、社交、拍照打卡等全能需求和全方位体验,举步繁华,缤纷生活在此点亮。

两横一纵主干道侧

多维路网通达全城

且世茂云城位处红门路、长港路交汇处,轻松接驳荆沙大道、红门路、长港路两横一纵主干道,交通配套更能拥享区域经济红利,成就非凡价值。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住宅的理想选择,注定需要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所支撑,沙市世茂云城,雄踞繁华老城芯,匠筑能够承载舒居生活的理想舒居,既享繁华的都市圈,也有便捷的生活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红门路与长港路交汇处(荧光灯厂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0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