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房贷是“越短越好”还是“越长越好呢?

发布时间: 2020-05-31 10:59:02

来源: 房地产事

分类: 房产百科

221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其实在我们中国人的正常观点,不少人都觉得想要成家必须要有一套房产。但是现在的房价确实高的吓人,那么就需要考虑到贷款买房这一方面的问题。但是年轻人买房所需要的的压力非常的大,少则要有5个钱包备用, 多则就需要数代人的心血。所以,从某个方面来说,有房的人就等于说是“有钱人”。

但是在买房的时候越需要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如果我贷款买房的话,贷款的时长应该怎样控制呢?应该怎么样来选择呢?房贷是“越短越好”还是“越长越好呢?”银行经理:别再白白送钱:

一、买房时选择投资的话,是选择全款买房还是说选择贷款买房呢?

贷款买房跟全款买房在现在这个投资环境下,都是55分。但是这个55分里面是有着各自对于楼市房产的看法的。比如说贷款买房的人在买下这套房产之后就会进行稍微装修再拿出来出租,住户的租金就可以拿出来作为自己的房贷,这样的投资方式风险性是有的,但是资金消耗是比较小的。

再则就是选择全款买房了。正常买下这套房产之后就会出现购房变动,自己拥有完全的房产权,在房产的合理范围内,自己可以对房产进行一切可控的处理。比如说在房产的价值型达到了一个高度的时候自己可以直接拿出来进行出售,赚取其中的利润。

二、自住的话,贷款是选择越长越好还是选择越短越好呢?

我们的贷款正常情况下是被分为两种贷款方式的,一种是等额本息贷款方式,另外的一种的则是等额本金的贷款方式。两种贷款方式都会有所不同,不过唯一的共同性便是在于越往后自己所需要的支付的利息也会相对应的增多。

我们假设自己的贷款金额是100万元,贷款的利率是差不多在4.9%左右的比例来看的话(单拿等额本息的方式):

1、 等额本息10年:

在这10年的时间里面按照基础的利率来看的话,你是会产生将近26.59玩左右的利息的,这个利息可能看起来还可以,但是这是对于一些收入比较高的人群来说的,要是那些收入比较低的人群在遇到这样的高额度利息下,很难支撑柱。

2、 等额本息30年:

单拿100万来说的话,其实10年比起30年所产生的利息来得更少一些。30年内你是需要缴纳的利息已经是达到了91.03万了,这个金额已经接近了自己贷款的金额了,看到这儿不少人觉得还不如贷款10年的呢。

但是我们稍稍理一理你就会觉得贷款30年的话,还是比较实惠的。

正常情况下我们的贷款M2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变化的,比如说2000年的M2跟GDP比起20年后的2020年的M2与GDP有着天壤之别。也就是说M2跟GDP都是成倍的增长。我们的金钱价值出现了下跌,以前10块钱可以吃一顿非常丰盛的饭菜,但是现在的10块钱真的可以吃的上一份好饭菜吗?

按照这样的贬值速度30年后我们的贷款金额可能在那个时候就没有那么的高了,可能半年的工资就可以跟上以前的贷款金额了,这个想法不是空穴来风的。以前我们的工资才几块钱,但是二十年之后我们的工资是多少呢?是以前的多少倍呢?

不用说大家应该也知道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园林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沙北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2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