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1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这个夏天除了热,我还想给你一点特别的

发布时间: 2020-06-02 13:5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45次浏览


1351569093263.jpg

/以吾之名,悦定繁华/

今年,有一个特别的夏天,当气温逐渐升高,我们在同一片城市里,却感受到不一样的火热。

1354008394388.png

荆州吾悦广场

1-4月沙北片区销量冠军

在这里,不仅有高温,还有高涨的热情,和火爆的购房盛景。

1355229907157.gif

而一直占据吾悦广场C位的

17#极致全景

早已劲销8

1356211606360.gif

从开始到现在,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闪耀着整座城市,在嘈杂的岁月里,努力给人们一方幸福的沉淀。

1357056663974.gif

出入皆人物

SUCCESSFUL

目前已有1800余位城市精英选择吾悦,以城市政客、行业领袖、白领精英为主。成为吾悦业主已然成为一种品位身份标签。

1447504224848.png

城市新中心

CENTRE

荆州吾悦广场,位于沙北片区江汉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坐拥城市发展黄金中轴。独占“行政、商业、文教、人气、规划、交通”六大城市级功能中芯,同享时代发展利好。

1359042477017.jpg

一城倾仰,万千期许

不负时代骄子厚望

吾悦广场以时间和臻心坚守品质,赢得了城市人物的一致认同。

1400146308217.jpg

01 尽享诗意人生

吾悦华府北区17000㎡绿化面积,更以160米超宽楼间距与低密尺度景观布局,使楚风景观与新中式风格的建筑相统一。精心打造的四大景观组团、七大公共主题空间,都是大自然最真实的演绎。居住于此,进可享受顶级商圈一线品牌带来的高端消费体验,退可享受静谧园林带来的诗意生活。

1402262442257.jpg

02 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健康:吾悦华府以超百米奢阔楼间距、围合式楼栋布局与近17000㎡绿化面积,将自然与生活紧密融合,打造绿色人居生活典范。环形活力跑道,让生活更加健康。

精工:全板式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定位高端改善品质;新亚洲建筑外立面,彰显豪宅身份;双五星入户大堂,彰显高贵气质。

便捷:汲取世界高端社区人车分流设计,提高物业档次及行人安全。高车位配比、智能车辆识别系统及泊车系统,让回家的路更加便捷。

服务:新城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洞察客户所需,用心做好每一个服务环节,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持久的服务。

安全: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入户门、电子巡更系统等,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

邻里:全龄段生活乐场、萌宠天地、儿童乐园等特色架空层娱乐空间,以全维度关怀,迭新家的美好,为业主提供更亲切的沟通环境和更温暖的休闲空间。

1404217924021.jpg

03 明星户型即可拥有

吾悦华府用满足全龄生活需求的户型,兑现美好生活与居家艺术的所有想象。全南向三开间布局,不仅带来大面积采光,大尺度享受。同时为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方正格局之间,居室和公共空间和谐有致、动静兼得。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和衣帽间,更有南向飘窗携阳光清风入室。超大观景阳台,一线连接居室外自然美景及沙北心十里繁华。

1405213631755.jpg

04 繁华时尚快人一步

荆州吾悦广场以吾悦5.0理念为中心,打造沉浸式体验城市综合地,重塑荆州商业新格局。

10万方的吾悦广场国际购物中心,打造国际潮流网红购物中心。甄选国内外潮流品牌200+,品类涵盖14次进驻荆州!六大主力业态,囊括吃喝玩乐游购娱,是荆州规模最大、业态最全、体验最优越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于2020年繁华开业。目前,星轶影城、永辉超市、多奇妙亲子乐园、天空之城、国美、小马快跑已强势入驻,时尚前沿你都快人一步。

四大主题区和三大人气广场,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充分体验场景变幻的快乐和购物的趣味性,为城市打造新网红IP。

吾悦广场·拾光纪商业街,以十大主力业态,打造一站式格调街区。无论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便利店、超市、生鲜水果,还是提高生活质量的甜品店、家政、干洗店等,或是满足高端休闲娱乐的宠物店、旅行社、健身房等应有尽有。


在繁华中尽享诗意人生,

吾悦广场一个生而传奇,又触手可及的地方

请给你人生一方幸福的沉淀

还不来抢购吗?

参考价格:价格8500-87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北片区江汉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