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羡慕北上广?荆州城央滨水,先享一线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0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29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在城市日夜交替的背景下,彻夜通明的灯火,印证着孜孜不倦的付出。有一群人踌躇满志,只愿不负韶华,他们是城市的中坚力量,推动城市不断发展,历经岁月洗礼,依旧坚守生活格调。追求生活品质的精英人士,往往也有着最为挑剔的眼光。

他们对居住环境有着执着的苛求,既要滨水园林的幽静,来释放一天的工作压力。又需要市中心的繁华,来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格调。怀着细中挑细的执着,他们的安家诉求,在保利·堂悦得到满足。


最舒适生活圈 有安全感物业

业主 吴先生 政企编制人员

在市政单位工作,对各种地产品牌都有着深刻的理解。想找个离工作单位近一点的房子,对邻居也有一定的要求。

“荆州的大部分楼盘基本都看过,感觉保利·堂悦是最合适的。单位里有很多同事都把房买在这里,上下班非常近,能节省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

除了上班非常近以外,小区物业也是我十分看重的一点,物业水平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好的物业能让人省心省事有安全感。

保利物业名声响亮,是服务过国家机构的品牌,服务水准让人放心。买房选保利,跟着央企走准没错。”


内外双园林 悦享一线滨水生活

业主 余小姐 园林设计师

由于职业关系,对楼盘的园林和环境要求非常高。对居住环境,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

“一走进来,就被这里深深打动了,小区园林的打造十分考究,四进八重的园林设计让小区四季常青。

荆州唯一的荆襄河湿地公园,与楼盘园林设计浑然一体。一步一景,一年十二景,独享荆襄河最美一公里,充足的鲜氧让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小区环形跑道,让生活不再被工作所绑架,大汗淋漓,是每天夜跑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可以完美平衡。

多处人性化的设计、人车分流保障安全,地面抬高而建,避免雨天积水……”


城芯地段上 通透开阔的精致户型

业主 肖小姐 新媒体创意总监

从北京回荆州安家,习惯了一线城市的生活质量,对商业环境和户型要求十分高。

“我看过了很多楼盘,最终选择了保利·堂悦。在堂悦生活,每天下班都能逛遍新天地、万达、吾悦广场等小区周边的所有商场。8的繁华生活圈,真棒!

每天外卖不重样,每月新衣服换着穿,生活多姿多彩。

超大的户型利用空间,即使和长辈同住也不担心没有自己的隐私空间。平时在书房工作,累了就推窗看看外面的荆襄河放松身体和心情,或者下楼跑两圈。

在幽静的环境里劳逸结合,才能保障身心最大的健康。”


全龄段名校加持 实现人生领跑

业主 董先生 荆州某学校领导

作为教育从业者,从对孩子的学龄教育到生活的衣食住行,都是事无巨细,而教育配套完善的楼盘,对于董先生来讲自然是买房的第一要义。

“我对荆州各个学校的教育水平还是比较了解的,选这里是就是冲着学校教学质量去的。选择保利·堂悦,就是看中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孩子的教育不能放松,教学质量好且离家非常近的堂悦成为了我的第一选择。”

保利·堂悦将一线标准引入荆州,在业主安家心愿得到满足的同时,也带来先荆州享一线的美好生活。湖滨路的开通,让路网四通八达。周边别墅地块拟建,高端圈层成型,楼市利好加码,置业正当时。

央企保利曾斥巨资焕新荆襄河湿地公园,

满足精英人士滨水而居生活梦想,

未来始终与美好相伴,献上更精进的服务品质。

在保利·堂悦开启精英生活模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荆州沙市区太岳路与首辅路交汇处(荆襄外河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8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