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荆州置业,六大焦点话题面对面,为你解答购房难题

发布时间: 2020-06-05 09:1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54次浏览


荆州置业,六大焦点话题面对面,为你解答购房难题


0918251962943.gif

近年来,荆州呈现出爆发式的发展态势,产业兴盛、物质水平飞跃。时代变迁之下,让生活更精致、高端,成为当下置业的主流诉求。房产作为大宗消费,在家庭支出中有着较大的占比,置业者们广纳房源信息,反复忖度。我们将荆州置业的焦点话题集中整理,为你解答购房时的核心疑虑。

0921056657712.png

Q1:为什么要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

Answer: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不仅能让业主安心。更因产品的高端,给予居住者身份上的尊崇感。



保利发展控股,央企地产方阵排头兵。匠筑军运村、打造港珠澳大桥,多次参与城市重大建设。位列世界前500强,布局全球100多座城市,弘扬海内外,精工品质有口皆碑。

荆州保利·堂悦系出名门,作为保利最高端“悦系”全国仅七座。塑造荆州精英生活范本,让居住者先于荆州享受一线生活。

0922554428800.jpg
0923231735108.png

Q2:为什么要选择环境好的楼盘?

Answer:环境好的楼盘,空气质量优良,营造更健康安逸的生活方式。

保利·堂悦拥荆州唯一城芯绿肺——荆襄河,独享荆襄河最美一公里原岸风光。

在荆襄河的自然风光中赏景、垂钓、鲜氧运动……

负氧离子3000个/cm³的人居优境,保障身心健康。隔绝外界纷扰,独享滨水情调。

0925122162839.jpg

0925371164202.png

Q3:为什么要选择市中心的楼盘?

Answer:城市中央即精英圈层所在。商业醇熟,政企机构聚集,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保利·堂悦咫尺万达/新天地/吾悦广场等核心商圈,全方位满足日常消费,每日下班皆可置身于最新潮的购物天地。

汇聚市委市人大、海事局、公安局、国土局、房管局等市政资源,随着荆州新规划140米商业商务地标、80米商务高地标建筑落位于此,高端中央生活区的配套再度重磅加码。身处繁华原点,帷幄全城资源。

0927133192371.jpg

0927263525705.png

Q4:为什么要选择物业品牌的优秀楼盘?

Answer:作为家的守护者,物业是生活的一部分。高端住宅所的物业拥有更高的标准,能给予家更多细致的关怀。

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保利物业,位列全国前三,常年服务于我国政府机构。在武汉军运会、北京故宫灯会等城市级大型活动中,皆有保利物业的身影出现。

在服务标准上,为每栋楼设置专属管家,给日常生活提供细致服务;节假日组织有趣味的集体活动,筑暖家的温馨。保利物业以家国力量,与未来的美好生活同行,点亮万家灯火。

0929224130006.gif

0929417283877.png

Q5:为什么要选择?

Answer:优质教育助力人生领跑,高端生活氛围宜居宜教。

保利·堂悦临近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张居正小学扩建列为荆州市重点项目。高质量的学校教育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未来,给孩子更为优越的先天资源。

位于高端生活圈之内,便捷的生活给童年更多精彩时光,生态富足的荆襄河宜居宜教。让孩子从此走上领先于时代的人生轨迹。

0931102570187.jpg

0931326930745.png

Q6:现在是最佳购房时机吗?

Answer:荆州产业升级、人口增长、央行利好政策不断,当下置业好时机。

荆州文旅产业迅速崛起中,蒙华铁路正与长江水道枢纽形成双千亿煤电产业平台。政策加持之下,城市迅速发展,不断吸引周边县、镇、乡的居民入住。此外部分老城区大面积棚改也使得住房需求总量不断扩大。

6月3日,荆州市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雷达与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产业项目”,总投资高达32亿元,助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推动荆州经济发展。

根据供需关系的客观规律,未来人口流入、产业升级,荆州房价整体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因此即刻购房,享受优惠政策,占领置业先机。

0932401910422.jpg

近日,保利发展控股荣登《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72位,相较去年跃升73位,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历经28载,始终与美好生活同行,未来也将秉承家国情怀,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保利·堂悦开启先于荆州的一线精英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荆州沙市区太岳路与首辅路交汇处(荆襄外河旁)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8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