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荆州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应急救援演练在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项目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06 16:2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650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1626486731481.gif

6月5日,由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办,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荆州市城发集团、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公司、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公司、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荆州市2020年房屋市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应急救援演练在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项目举行。

1627249541640.jpg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未,荆州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荆州市质安总站站长孙勇,荆州城发集团总经济师、湖北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电,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公司西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董晶,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南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亚,住建系统各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628032930327.jpg1628032930327.jpg

活动开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防线》防高坠安全警示教育片。

1629011170674.jpg

随后,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亚进行致辞,他表示我司将继续发扬“两山”建设精神,严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1629347100209.jpg

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执行总经理陈亚

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援建副护士长杨莹莹和荆江之星项目综合工长宁克竞做抗疫英雄事迹分享。

1630354645242.jpg1630354645242.jpg

左图杨莹莹、右图宁克竞

接着,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未对荆州市房屋市政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做部署动员,为实现筑牢安全防线,他强调以下三点重要内容。

1631413339068.jpg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未

1.实施三防措施:

(1)人防:思想要到岗,人员要到场,履职要到位;

(2)物防:设备要严管,行为要严控,隐患要严查;

(3)技防:危大工程方案实施验收三位一体,项目全场视频监控,接入政府平台实现在线监督;

2.强化两严手段:

(1)信用要严格

(2)处罚要严厉

3.两个安全并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并重

并强调安全生产应该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长治久安。随后宣布荆州市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随后,开展项目高空坠落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相关领导进行了指导点评,肯定此次演练对提升应急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项目组织参会人员开展施工现场交流观摩。

1633266571907.jpg1633266571907.jpg

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位于荆州沙市区,择址原沙棉厂,承袭沙棉精神,屹立荆州洋码头之畔,雄踞荆江风情带之上。尽享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利好,坐拥繁荣的北京路,俯仰之间世界万千繁华尽收眼底,打造荆州人民心中的理想家园。

1637353737660.jpg

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自开工以来,严格落实关于现场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要求,深推精益建造,注意细节管控,确保安全生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