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壮腰全省文化产业,激活城市更多活力!

发布时间: 2020-06-07 11:5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46次浏览


"据荆州日报消息称:5月11日下午,“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概念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会上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相关部门、专家结合项目功能与定位,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据悉,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是纪南文旅区2020年重点推进的产业项目,面向年青人群,搭建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建成后,将成为湖北省文创产业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规划方案设计现已确定,由文旅区主导投资建设,先期投资10亿,预计年底开工。"


国际进程

国际的台阶开始搭建

生活于荆州,我们实际地见证过太多次重大项目落地带来的生活享受,而此次文创产业园的建设同样大有文章。

文旅区一直以来向着“203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典范样板”的发展大势,对我们而言似乎仅享受到“登上国际舞台”的荣誉感。


政府投资 区域主导

文创产业园输送城市新氧

文创产业园的强大驱动力从何而来?先从功能解读。

文创产业园的意义在于将城市的文化与娱乐施以最集中的方式集中在该地理区位内。而园区作为文化生产与消费的结合,是多项使用功能的结合。它:

延长地区的使用时间,让地区更具有吸引力;

提供艺术活动与艺术组织所需的条件,给居民与游客相关的艺术活动;

提供当地文化、艺术从业者更多就业或居住的机会,让文化艺术与城市发展更紧密结合。


这意味着

国际文旅坚实劳动力

城市谋求发展,为产业、经济持续输送动力的本源来自于劳动者。长久以来,武汉“一加八城市生态圈”的发展下,全省大批劳动力向省会聚集,而荆州本地优秀人才向外流失。

文创产业园的建设,则象征着大批优质岗位的诞生。更多青年就业者拥有了,在家乡就能高就的选择。调节城市与城市间的人口关系,促使全省经济均衡发展。荆州的国际化未来将在新兴展业的驱动下,更进一步。


这意味着

区域价值进阶升级

由纪南文旅区主导的10亿投资,用于建设文创产业园。从政策倾斜上,可以看出荆州市政府对国际文旅新城区的进一步重视。

在文旅区的“五年计划”中,前期700亿的文旅配套正逐步落地。在文旅红利切实兑现的今天,不论是政府还是民众,都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产业助推城市恢弘复兴的稳定力量。这10亿投资,用于文创园的初期投入,同时也标志着文旅区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启动。


这意味着

国际化商业再添新中心

文旅—消费—商业,是文旅区域发展的基本逻辑。

目前各省市和国家级的产业园有约3000多家,而在2008年底的时候,这一数量不过400。文创园区数量在近几年的暴涨,相当直接地展示了其中的商业驱动效应。

近年来,荆州许多的重量级项目,现已基本在国际文旅新城区内进行铺排。接下来的关键一步则是对商业的补充。

位于国际文旅新城区内的文创产业园,将配套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人才公寓、餐饮、休闲、娱乐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多元化新型文化产业园区。

文创园所集合功能的多元化,于荆州而言是空前的,新的商业中心已然显行。文创园将与央企保利所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一起,赋能全区、全城。


这意味着

文化因商业中心向世界发扬

当荆州的内在文化借助众多文旅项目得以展现的同时,文创产业园将作为更加现代化的文化展示窗口,以更新锐、新潮的方式呈现。

放眼全国,众多优秀的文创产业园区,早已成为一大网红打卡点。风格张扬的文化背景墙,是年轻人拍照的圣地;文艺清新的风情餐饮小店吸引大量游客。

当产业园建成之后,园区内的商业氛围和艺术氛围融洽相谐。富有荆州本地文化特色的建筑、商品也会逐渐形成符号,向世界游客展示。


这意味着

国际面貌的直接实现

除了传统文旅,荆州更需要的是现代化、国际化的符号标识。如果说众多耀眼新奇的旅行体验,是吸引人口的主导因素,那么高新产业以及现代化建筑的配套则是让人口留下来的本质。

文创产业园打造以高端文化创意产业创业、研发、孵化、办公、展示、交易及配套服务为一体,以数字新媒体、文化创意、电子竞技、表演艺术、环境艺术、影视动漫、互联网新经济等时尚元素为主导。众多尖端行业云集,势必为区域带来更国际化的精神面貌。

城市的未来繁荣,始终离不开于此生活、奋斗的每一个人。

我们在见证城市节节高升的狂野力量的同时为荆州感到无比自豪。

► 在国际文旅新城区,将时代蜕变的一切都收入眼底,刻入生活。

► 在保利·公园壹号,位于文旅门户的百万方生活空间,与每一个欣欣向荣的发展步调紧密相连。

► 在商业上,通过城市综合体的资源与文旅产业互补;

► 在人文上,以两万方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国际享受,致谢与时代同栖的你。

国际生活的理想,就从脚下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纪南文旅区文王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