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重庆***进入北重庆一环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4-29 10:49:11

来源: 网易

分类: 国内动态

518次浏览


自2003年来,重庆向北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战略,在一路向北的发展过程中,在北区云集了众多国内的一线房企,并形成了以照母山为核心的高端居住区一环——北重庆一环。

北重庆一环,筑就重庆新***

“北重庆一环”由金渝大道与金开大道两大主干道闭环而成,自“八大金刚”闹金开掀起北部新区开发热潮以来,一大批高端楼盘涌向市场,崛起了金开财富居住区,随着两江新区的挂牌成立,照母山处于核心地段,吸引了数十家国内知名房企在此跑马圈地,相应的各项城市生活配套落地,照母山崛起成为重庆向北发展下的高端居住区之冠。照母山快速崛起之后,照母山西作为政府规划的战略留白地,一直坚持高水平的生态环保规划建设,如今有成熟的照母山森林公园、滨江公园,即将建成的九曲河湿地公园、鲜花港公园等一批重大城市功能项目,成为主城公园高度密集的区域,以1.9的容积率专为高端纯墅区打造,自此,高端纯墅区进入“北重庆一环”时代,城市高端圈层不断涌入,北重庆一环当之无愧***。


北重庆一环以发展城市高端居住物业为轴线,拥有“四横三纵三桥一轻轨”的发达交通网,无缝连接主城其他区域,儿童医院、金山医院等优质医院配套构筑健康生活屏障,聚集了重庆一中国际实验分校、重庆北部新区人民小学,耀中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精英成才通道,通过便捷的交通路网,可坐享金州商圈、新牌坊商圈、商社商业中心带来的醇熟生活配套,这一切为***打下了优越的城市配套基础,北重庆一环,将成为重庆富人最佳的聚居地。


***再添新贵,礼遇江山樾全龄墅居生活

重庆***进入“北重庆一环”时代,照母山西作为高端纯墅区聚集了龙湖、旭辉、东原、香港置地等国内一线房企,其中东原&旭辉两大高端别墅专家强强联手打造了照母山西首个全龄生活大墅区,开启“yue生活”时代。

江山樾将“yue生活”服务体系匠心研磨融入墅区,自有2400平米高端幼儿园与45班名校教育资源,打造“阅生活”体系;专属乐享乐配商业配套体系,7.5万平米商业配套,涵盖超市、电影院、健身会所、银行、餐饮等全业态,其中1.5万平米集中商业,以高端运营经验保障快速成熟,呈现出不一样的“乐生活”;江山樾与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为邻,自有2万平米江山樾运动公园、更斥资打造恒温游泳池为项目高端配套,在“跃生活”中打造特有健康运动体系;童梦童享2.0版再升级,领先市场5年的发展实施经验,在选材和设施打造上拥有更强的实力;东御会管家服务体系,以豪宅物业服务标准,在细心周至服务中体验“悦生活”;中新合作试点重庆首个邻里中心落户江山樾,以别墅和高层分区打造自成超大社区,形成邻里融合的大社区圈层“说生活”。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