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荣膺双誉!荆江之星再获行业权威认可,硬核实力拉满

发布时间: 2023-09-15 15:43: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310次浏览


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公司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中建·太泽之星项目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精品项目”。

中建荣誉.png

本次荣誉奖项由中国指数研究院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

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

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综合评定

是公司在国内房地产品牌价值领域

取得阶段性突破

有力彰显了公司综合实力

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证书.png

2023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精品项目证书.png

2020年,中建三局联合荆州城发集团,匠造约50万方滨江品质大盘——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开启世界级滨江华宅的生活方式。

荆江之星匠筑约5.4万㎡臻美园林,园林设计撷取原生地貌融荆楚文脉,以沙市传统街巷之名,打造三轴对称十苑十景,并充分考量各年龄段人群对运动、社交、游乐、休闲的要求,匠心构筑全龄活动场地。目前,园林已实景呈现,入住即可享受成熟的园林景观,在这里,尽情感受生态律动的乐章,游花红绿荫道、闻儿童嬉笑语、听凤鸟婉转鸣,享受真正的自由与松弛。

荆江之星3.png

项目外部更是坐享优渥自然资源,玉桥公园、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柳林洲公园等城市绿肺环绕,举步即达荆江风情带,繁华与自然在此交相辉映,周末闲暇,与三五挚友相约公园漫步,或搭一块天幕、撑一顶帐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露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荆江之星8.jpg

除了优质的配套,户型设计也是可圈可点。荆江之星洞察城市高端人群,对居住产品舒适度、功能性以及细节各方面的追求,建面约105-128㎡瞰景高层,阔绰三、四房,满足全年龄段家庭结构,承载着全家人向往的宽适生活。

多开间朝南空间,让阳光的触角从容抵达室内各个角落。方正大气的餐客厅格局,足够轩敞的室内活动区,被赋予亲子互动、老友聚餐、家庭欢聚等多种可能性,无论是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亦或是与朋友推杯换盏谈天论地,都能让彼此的身心得到舒展,让幸福感在这里升腾。

荆江之星9.jpg

目前,8#楼建面约117-128㎡瞰景高层,新品加推再次燃沸全城!1#、7#、13#、26#楼少量臻席,正在热销中,主城改善正当时,抢占先机,欲购从速!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