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5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借款购房须知:影响借款额度的8大因素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5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0次浏览


贷款是大多数买房者需求面临的一件作业,由于真实可以做到一次性付清一切房款的购房者究竟占少量,大部分工薪阶级还是要算计告贷额度,还款金额,勤勤恳恳做“房奴”。但是并不是说您的房款是多少银行就会给您告贷多少钱,告贷额度有大有小,有些朋友在请求房贷的时分就呈现了银行批的告贷额度不行的状况。那么影响告贷额度要素有哪些呢?

1.贷款人年纪

告贷人年纪是银行审阅的第一个要素,银行审阅告贷的时分一般都是要求告贷人年纪为18-65周岁,其间25-40周岁是比较受欢迎的集体,其次是18-25周岁、40-50周岁的人群,如果是您是在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的话,请求房贷时,将会比较困难。

2.贷款人作业

在房贷批阅中,银行也会查看告贷人的作业职业和作业,有一些人群被银行归类为优质客户,如公务员、教师、医师、律师、注册会计师这类具有安稳收入的人群,此外,还有竞赛优势比较强的职业也很受欢迎,比方金融、供电职业。这类人群更简单取得银行的优惠利率和告贷。

3.贷款人数

银行会查看请求人的身份证和户口,如果直系亲属参加告贷,银行也要查看身份证和户口本。如果爱人不在同一户口内参加告贷,还需供给结婚证。

4.贷款人还贷才能

还款才能首要就是指告贷人的月收入,由于月收入最直观的表现了告贷人的还贷才能,告贷额度与月收入之间的联系可参照下面的公式:月收入≥房贷月供的两倍。也就是说,一般需求您的月收入在您需求每月还款数额的两倍以上,才可以证明您的确具有还款才能。

5.房屋房龄

一般如果是购买二手房的话,银行审阅二手房的房龄,一般要求二手房房龄不超过20-25年,比较宽松的会要求30年,较为严厉的只要15年或10年。房龄大的二手房告贷额度可能会被下降,如果是遇到较为严厉的银行干脆被拒贷,可以说房龄越短,越简单取得告贷,且额度也比房龄较大的高。

6.贷款人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也是银行考量告贷人的重要标准之一,有的银行会调查告贷人2年内的信用卡征信记载,和5年内的告贷征信记载,有的银行会看更长时期内的征信,不同的银行要求会有差异。但是如果说我们呈现了接连3次、累计6次逾期的严峻征信不良状况,就有可能呈现告贷被拒的状况。

7.贷款人购买银行产品状况

有的银行会将在本行购买理财、或其他金融产品的告贷人视为优质客户,更简单取得利率优惠和告贷。由于供给优惠利率意味着银行获利空间变小,购买金融产品正好可以补偿这一点。

8.有无违法记载

有些要素,例如因债务纠纷被起诉,有违法或不良记载等,这类人的个人信用会被认定为0,银行有权回绝为其告贷。

买房告贷是需求我们自己去处理的,所以在前期一定要先了解告贷的相关事宜,包含告贷额度、所需材料等等,只要在自己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在处理告贷的时分才可以愈加的顺利。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