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石首当代显扬府正式纳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28 16:1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33次浏览


5月22日下午,中国房地产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莅临位于石首市建宁大道的当代显扬府项目踏勘,对项目进行“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项目”评审。当代显扬府项目凭借场地利用合理,采用低影响开发;保护水资源,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打造绿色工地;注重城市街区的尺度,提升城市区域质量;项目人车分流,推崇绿色出行;打造绿色小区,提高宜居规划质量;注重建筑可持续发展,采用全寿命周期设计建造;工地有序安排,打造黄金级体验工地等优势,通过评审,被评为石首市首个“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项目”。

 

现场勘查实拍图

石首当代显扬府周边环境与建设工地、展示、体验现场服务。当代显扬府MOMΛ深植于优渥繁盛的城市核心,地处石首市政迎宾主干道建宁大道,择址风景秀美的显扬湖畔,汇聚市政、商业、景观、人文等多核驱动,借助当代置业践行绿色人居成熟、深厚的技术积累,全力打造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绿色和谐人居。

 

现场勘查实拍图

项目规划的约105-117㎡尺度奢适的岛居墅区,纵揽繁华而静辟自然,使居者恣享生活之意。在社区管理上,当代显扬府MOMΛ以高服务标准与业主生活需求相融合,第一物业以出众的服务品质,先后获得“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从专业到专注,让居者生活至尊至美。

 

当代显扬府MOMΛ项目效果图

专家们在实地勘察亲身体验到项目打造绿色住区的优势之后,又仔细聆听了项目组《打造石首当代显扬府MOMΛ绿色住区》的专项汇报,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当即被纳入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实拍图

当代显扬府MOMΛ为何能被评为“绿色住区”?

“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项目”号称城市中的绿肺项目,该奖项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奖项。绿色住区从居住者的核心需求和居住感受出发,着重绿色科技、节能减排,并将有效的融合住区和城市、绿色人文建设,为人们打造舒适、方便、健康、安全的绿色生活。

 

评定证书

与会专家认为,“当代显扬府ΜΟΜΛ”不仅在项目定位上紧密契合了打造"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市发展目标,同时在场地的低影响开发、生态景观环境营造、区域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等方面体现了绿色住区强调的“住区与城市融合发展”的鲜明特色。

 

领导发表讲话

当代显扬府ΜΟΜΛ获得绿色住区的认证,是其所在区域的自然环境和发展规划完美融合的行业肯定,也是建设社区、城市、自然三者和谐共融的行业认可。同时,结合百年住宅和绿色科技的多维考察,亦是本次评审会在绿色住区领域的延展升级和赋能。

 

颁发证书

石首市首个绿色住区的获评,为石首市“五城同创”、“美丽家园”建设,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打造宜居宜业新石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绿色智慧大宅,引领人居潮流

自《绿色住区标准》颁布以来,为行业朝绿色、健康、节能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当代置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全面表达,积极响应中房协人居委的号召,倾力打造绿色科技人居,践行绿色开发,提升居住品质。

 

当代显扬府MOMΛ项目效果图

完善区域配套,升级美好生活

项目坐拥繁华商圈、优质教育等城市资源。达宝财富中心(一期已开业)、旺和商业广场(在建)等商业体与华师附属幼儿园、石首文华小学、省级重点高中石首一中及石首市人民医院环伺,拥有石首唯一的原生态岛居景观,独享三面环湖的旖旎水岸,以国际大师级自然宜居理念筑居,全方位尽享醇熟配套生活。

 

当代显扬府MOMΛ项目效果图

生态人居体系,盛放家庭美好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人们愈加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生态人居理念逐渐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当代显扬府MOMΛ汲取新亚洲建筑精髓,打造5万方奢适园林美景,臻制归家之景。极致考究的质地选材、别具匠心的装饰新品,用质感生活充盈新奢价值观,高拓展空间,匠心把控,每一处细节都表达着对生活的尊重,将自然胜景与人文匠心和谐交融,献礼石首人居新范本。

 

当代显扬府MOMΛ项目效果图

今后,当代置业在石首市“当代显扬府MOMΛ”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上,将依托经济、生态双轴发展线,为居者带来绿色居住体验,匠心营造生态健康、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ouyangka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