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8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温州市区公租房保障受理日常化 不再集中时间申请

发布时间: 2016-04-29 09:50:00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85次浏览


今年起,市区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租房保障,将实行日常化受理,不再集中固定时间申请。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的。

市住建委表示,本次申请公租保障的对象仍以家庭为单位,已获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无需重新申请。同时,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标准,收入条件将实施动态调整,其他相关申请条件、审核程序等都按原政策执行。

调整后,申请家庭需满足无房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市区2015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部门公布的鹿城、龙湾、瓯海2015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平均值46553元),其他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市区2015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含),即37242元。家庭人均年收入应为申请家庭自申请当月起至前12个月的人均收入。

申请家庭需签署《承诺书》及家庭收入、财产和住房情况《查询授权书》,并按规定如实填写证明材料,不如实申报将直接予以退件处理,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