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今年底,荆州开发区近6000套还迁房将全部交房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31:28

来源: 荆州发布

分类: 行业动态

799次浏览


  今年底,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一期近6000套还迁房将全部交房,拆迁户即将住进新居。


(还迁房 黄志刚 摄)


北港还迁安置小区

        荆州开发区北港还迁安置小区,是解决沙市农场北港分场等地拆迁群众住房安置问题的重点工程。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全部完成入住,三期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配套工程建设。本月底就可验收交房

        北港三期还迁安置小区共有10栋还迁房,建筑面积76000平米,均为11层小高层建筑,可为还迁户提供房源621套,除了住房以外,北港三期还迁房还规划了一个2层楼的商业区,建成后将为整个北港还迁小区的居民提供一个生活娱乐休闲的场所。

滩桥A区还迁房

        同样,在北港还迁安置小区不远处的滩桥A区还迁房建设工地,也是一片忙碌,项目一期位于江北农场黄场村,毗邻荆监一级公路,包括17栋住宅楼及幼儿园、地下室、商业裙楼、配电房等公用辅助设施,可为滩桥镇还迁户提供房源1190套。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12月底也可验收交房

        今年,荆州开发区共有6个在建还迁房项目,今年底,除滩桥、北港外,岑河农场、常湾、红光、渔龙桥这4个还迁房项目也将陆续进行验收交房。可为荆州开发区拆迁居民提供住房近6000套。

        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还迁房的建设不仅体现在进度上,更体现在工程质量上。荆州开发区从施工主材进场把关、按设计规定和程序施工、监理逐项核验签证等方面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合理控制造价,确保将还迁房打造成放心工程、廉政工程。

        目前,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二期还迁房项目已经进入基础施工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全部完工,可以满足开发区所有还迁户的住房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商务新区(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