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出了信息?结合荆州房地产进行思考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08: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3次浏览


  历年年底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都会针对全年及来年的经济工作进行分析研究,2019年12月6日的会议虽并未设定经济增长目标,亦没有传达有关货币政策同财政政策,但会议传递出的方向性信号及“弦外之意”却值得琢磨一番。

  此次会议仍然是以“2020建成全面小康任务”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两个任务为中心,且为了保证两个任务的“圆满收官”,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内,我国经济仍将维持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

  会议明确提出要做好“六稳”工作,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会议并未提及房地产,考虑到2019年多次会议均强调“房住不炒”的定位,这一政府调控的基调不会变,但在“因城施策”框架下,2020年将会有更多城市会变相放松房地产市场,在稳定本地消费和经济的措施中,地产竣工产业链还是重点。


房住不炒

  “房住不炒”在一段时间内仍是主基调,各地方政府可能借助政策微调“变相”放松楼市,但一旦尺度过大,仍极可能招致中央层面喊话叫停。政府肯定也不愿意看到楼市的过快下行,时值“2020全面建成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稳增长仍然是主基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房地产仍然会小幅且稳定的增长。


就荆州市场现状来看:

  荆州市最近在荆北进行了大量的土地拍卖,在过去一段时间内,荆北土地的拍卖价格均在2700/m2左右,今后预期价格应该不会低于3000/m2,而武德片区同市中心区域的土地价格应该不会低于3200至3500/m2,开发商的成本无法下降,房地产的成交价格势必会稳定的小幅增长,随着明年可能有大量供地进入市场,荆州房地产市场必然有一个新的小高潮,成交价格长期以内应该会维持在7000+的水平,且部分高端项目会突破10000+,主要消费者应该对荆州房地产市场保持乐观,荆州房价没有下降的空间。

  考虑到年前开发商可能存在的财务压力,在年前为了清理库存,可能会进行促销活动且放出一定的优惠,今年年前可能是购房的一个好时机,楼盘网最近会针对年底返乡置业进行专项的主题,望有意置业的客户密切关注。

  (荆州楼盘网原创文章,转载必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商务新区(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