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1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刚需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或性价比更高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32:07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百科

297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求是我没有车,我们的丈夫和妻子需要乘地铁去上班,所以地铁的临近已经成为一种要求。必须满足这些条件,然后我将列出自己的附加条件。如果我喜欢周末去逛街和家人一起玩,我可能需要附近有一个很好的商业支持,或者我是一个睡眠不好的人,而且我对噪音很敏感,这对我来说可能比较平静。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列出自己对房子的需求,就可以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房子。

然后你要做的就是,多看,多听,多感觉。买房的时候,不能是手机或电脑上的键盘手。你需要什么样的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看看,感受一下,看看房子是你想要的,还是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不是,那也没关系,因为你总是可以在看完一栋房子或一栋楼之后,然后下次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学到新的东西。要买房子,你必须到田里去看更多的房子。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你都应该相信自己的眼光,而不是到处打听。多看看房子,然后做一个比较,选择一个最适合你。

还有一些问题值得一提:首先,在价格方面,不要把价格定得太高。房子超出预算是很正常的。比如,我只需要它,现在我要付50万元定金。我需要在50万元以内找到一个吗?答案并不一定。如果遇到比较合适的房子,多花35万元是值得的。首先,你应该明白,对于一个刚需的家庭来说,买房已经够难的了。有时候是要拿出六个钱包。所以不要费劲去花额外的35万元。如果那幢房子真的比这幢好,如果房子好得多或者买得更好,比预算多一点是可以接受的。借一点钱,生活再努力一点,压力再大一点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好房子用了一辈子,多收几万元在现代社会不是什么大事。这就是所谓的高性价比的购房方式。是否值得花35万多元给我,因为我没有多余的钱,甚至可能需要我去借。如果值得的话,就开始吧。如果不值得,那就别动。这是性别价格比。当然,能够超出预算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超出太多,否则你将无法承受。

那么,你需要什么样的房子?只有你能理解,不要问别人,因为他们推荐给你的总是他们喜欢的,而不是你喜欢的。列出自己的需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它们,最后得到最合适的房子才是最适合你的房子,而不是所谓的房产或房子才是好房子。什么衣服最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鸣大道6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