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2020年,刚需该买什么样的房产?业内人士:两大附属价值!

发布时间: 2020-01-17 17:10:17

来源: 中华房买卖

分类: 国内动态

352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过完元旦,转眼进入腊月。如今离大年越来越近。城市,农村都有了过年的气氛,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过年的东西。2020年是双闰年,2020年有一个闰四月。在城市中工作的外地人,他们过完年还会从老家来到城市,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每一年都会有一些刚需购房者在城市中买房,2020年也不例外。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已经稳定。2020年,刚需该买什么样的房产呢?业内人士称,在调控之下,保值属性和居住属性渐渐成为房产的主要属性。2020年,购房者买房应更看重房产的保值空间。城市中的房产拥有附属价值的才有保值空间,而附属价值则是为房产的位置决定的。

城市中拥有附属价值的房产很多,其中拥有交通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房产的保值空间较大。

一,交通资源。

交通资源在城市内部。交通资源包括地面交通资源和地下交通资源。地面交通资源指的是公交密集的地点,地下交通资源则指的是地铁。

其中公交资源就显得十分重要。人口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城市中拥有交通资源的房子随着人口的增多,房产的价值也会增加。

2020年,人们的工作更有效率,生活更舒适。人们去办事或者去逛街,途中的时间越短,人们的体验感越好。

二,教育资源。

城市的人口越多,教育资源越紧张。如今城市中的孩子上公立幼儿园的很少。多数孩子都在上个人办的幼儿园,因为公立幼儿园可容纳的儿童太少了。

在城市中,家是哪个片区的就是这个片区的学校上学。但是,多数家长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去教育水平高的学校上学。这样一来,就容易形成资源分配不均。在片区内有房,就有入学资格。片区内的房子就是学校周边的房。如今,学校周边的房已经城市很多购房者的第一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拥有交通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房子的保值空间较大。2020年,刚需应该买拥有这两种资源的房子。你认为2020年刚需应该买什么样的房产呢?欢迎留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