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辉•楚樾云著|大房子or小房子?装的下爱的才是家

发布时间: 2020-02-15 19:0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19次浏览


关于房子买多大?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一般而言买房只有两种需求:自住或者投资,如果是投资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房子好不好转手,好不好出租这个问题。

一般来说,在120平方米以内的房子是比较容易转手的,因为不管是做生意还是出租,或者是自己住,120平方米的房子对买家来说,经济压力比较适中。

如果是一家三口,八十到九十平方米就非常适合居住,而且,家庭的经济压力也不会太吃力,首付和还款也会比较轻松,空间适度,不会拥挤。

当然,现在“二胎”政策的放开,有不少家庭添了二宝,又或者为了方便父母朋友偶尔小住,在经济条件宽裕的条件下一百到一百二平方米的大三房或者四房,舒适度显然更高,居住感受更好。

金辉·楚樾云著项目充分了解现代人对于居所的多样考量,深谙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户型产品包括建面约86㎡,96㎡,106㎡,119㎡四个面积,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胎时代,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而且全系三房起,南北通透,双开间大阳台,配上43000㎡的景观面积,人生就该有如此享受。下面我们就一个个说说这四款户型。

86㎡关键词:爆款户型

90㎡以上的,做三房很常见。但金辉·楚樾云著项目是全系三房起,所以86㎡的,也是三房!可以看到,该户型方正,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空间,动线合理分布,是难得一见的小三房。L型厨房不仅充分利用拐角的位置,也能将洗菜和烹饪区分开,真正做到洗菜做饭两不误。双开间阳台设计,同时连接了客厅与主卧,形成室内的洄游空间,不负漫天阳光青睐,行走其中,与阳光一起悠然踱步。精致独立书房,为学习和娱乐创造出新的生活乐趣,也留个自己一处独处的空间。

如果您还稍微懂得一些装修上的技巧,装修得当的话,还会让这个86平焕发出别样的“宽敞”感觉。而且面积合适,首付与还款压力自然轻松许多,如此经济实惠,也难怪一经推出就众人争抢,是当之无愧的爆款户型!

96㎡关键词:实用扛把子

金辉·楚樾云著精心雕琢建筑面积约96㎡尺度的三房两厅双卫,是适合全生命周期成长的空间,三室满足全家所需。一体化的餐厅客厅,与次卧连接阔绰双开间阳台,带来诗意阳光想象。U型厨房,让动线流畅,也倍增下厨的幸福感,平凡小夫妻的日常,处处透着甜美。主卧独立卫生间,私密保障,主客之间互不惊扰。主卧还可巧妙利用空间,打造一间私享更衣室,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珍藏幸福生活。金辉·楚樾云著的96平,可以说是相同面积段中的扛把子!是精致生活的容器,也是家庭生活的能量场。

106㎡关键词:纵享舒适

金辉·楚樾云著的106,是在深入考虑、探讨人与空间的关系后,实现超高的空间利用率,打造出的更高舒适度的产品,能够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它户型规整,进深合理。近7米的阔尺大景观阳台,横跨客厅与主卧空间,极目之处皆风景。豪华奢适的主卧,功能分明,令起居时光轻松惬意,享受如同星级酒店般的安逸与舒适,独立卫生间格局明确,干湿分离,纵享沐浴时光。卧室、书房飘窗设计极大地拓宽了户外视野和室内空间。阳光边户,不错过每一缕光的呵护;三面通透空间,更让自然风与室内形成空气对流,让室内空间拥有健康的呼吸方式。

119㎡关键词:创意人生

金辉·楚樾云著的建面约119㎡灵动四房将舒适人居体验和性价比合二为一,阔绰空间中尽显生活创意。在不足120㎡的空间里,打造出超越传统三房,趋近于四房的居住体验。户型真正做到不浪费一丝一毫,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充分提高得房率。

为什么说119㎡“尽显生活创意”?三房的格局有四房的体验?秘密就在——双开间约7.7米宽,超2米进深大景观阳台中。阳台可以是一座安放田园意趣的花房,种花种豆种时光;阳台可以是一个遨游书海的书吧,一本诗集一杯咖啡,让午后时光流淌;阳台可以是一间挥洒汗水的健身房,面对满庭风光与旭日,在活力的音乐中舒展身体;阳台当然也可以是一方妙趣横生的儿童天地,一顶帐篷,一列小火车,尽情撒欢成长。

在这里,实用主义与舒适主义邂逅,在完善生活功能的同时,留一间给理想,创造空间无限可能,为生活提供更大便利。


其实,无论是86㎡,96㎡,还是106㎡,乃至119㎡,金辉·楚樾云著的每一款户型,每一个房间,都将装得下您对家的责任,对爱的牵挂,对过往的回忆,对当下的生活努力,以及未来的期望!房子的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您要如何在里面生活,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房子,最温暖的家!

2月16日晚7时,金辉·楚樾云著抖音直播间,限时推出线上秒杀专属房源,让您看好房,宅家就购了!

品牌房企,沙北红盘

沙北新区|学府旁|大中庭

建面约86-119m²,正南纯板楼

全城热售,火速争藏

Tel:0716-6019999

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

(温德姆酒店前行20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