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5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壹城新生,2020荆州又有大事发生!

发布时间: 2020-04-11 13:3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8次浏览


春暖花开,人间复苏。荆州,这座千年古城再次迎来了新生。在一路向北的发展宏图中,700亿纪南文旅区先声夺人,2019年引爆文旅元年,完成五年基本建成的任务,被游人称赞为“双子星”的荆州方特、园博园抢占国庆旅游市场,迎来历史性井喷。

2020年,备受瞩目的郢城文化园将于9月开园,再次奏响文旅区的盛世华章。

01

楚文化的代表,文旅区打造世界级“楚都”

楚文化,是湖北文化的代表,楚文化的“魂”在荆州,“根”在荆州。楚国辉煌800年,先后有20个楚王在荆州纪南城执政并以其为中心影响了大半个中国,为打造楚文化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历史文化作为荆州的城市标签与发展命脉,纪南文旅区必将是城市全面焕发、奔涌向前的要地。文旅区作为楚文化的载体,高规格大手笔、斥资百亿元打造世界级楚都,对荆州、湖北、乃至中国都具有重要意义。

02

国家文物保护重点单位,历史价值悠久

文旅区有楚纪南故城遗址、郢城遗址和雨台山古墓群等3个国家文物保护重点单位。郢城遗址始建于战国晚期,沿用至两汉结束,为秦汉时期南郡江陵县治所在地,1956年被列入湖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5月,被国务院核定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郢城遗址遗迹丰富,保存较好,对研究秦汉时期的历史具有很高价值。

03

创新综合文创园区,郢城文化园9月盛开

根据规划,今年9月,投资15亿的郢城文化园即将盛大开园!这也是继园博园、方特“东方神画”后文旅区第三个开园的重大项目!这座位于火车站附近的郢城文化园,东接楚都大道,南临沪汉蓉快速铁路,西连荆州火车站北广场,北靠沪渝高速公路,处于文旅区和荆州古城中央,总规划面积约333公顷,是依托荆州郢城遗址规划的大型、新型、综合型文创园区。

04

郢城文化园整体设计规划为:一城,一街,一园

一城:通过对城墙及周边交通与水系的梳理,保护性重建了东城门、南水门及环城步道系统,实现了郢城与生态旅游区、荆州古城区和交通设施的友好的城址关系。城外旅游停车场及游船码头的设置,使护城河外部广场具有良好的交通及停车功能配置。

一街:位于府前路直街,主要布置游客中心、各类商铺。汉街道路格局及建筑基本利用原有民居改建而成,其南侧利用原有密集水塘,使之东面临水,形成特色水街。街道的仿秦汉风格、连廊系统及水边售货亭,使汉街成为郢城的商 业旅游核心资产。

一园:依托秦汉遗址核心资产,配套花海景观区、亲子农业区、遗址展示区、湿地景观区等相关产业配套,将郢城打造为吃、住、行、游、玩、办公于一体的全功能综合性新型园区。


文旅区站在国家战略的发展高度,以世界级建设标准,引领城市“一路向北”,实现与荆州中心城区互联互通。2020年,随着郢城文化园的盛大绽放,将为荆州的持续发展贡献动能,让荆州在全国旅游版图中的区块价值产生“跨越式”腾飞!


占据文旅区门户之位的保利·公园壹号,以国际化理念,构建文旅区首个百万方人文生活大城,近享13大文旅项目带来的丰盛体验和文旅价值。随着郢城文化园的开放,保利公园壹号的业主可以第一时间游公园逛水街,深度感受荆楚文化的磅礴魅力,体验穿越时光的历史故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纪南文旅区文王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