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50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羡慕skr人!当你为C位努力时,有的人从出生就在C位!

发布时间: 2020-05-31 11:2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0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成长的故事,城市扩张,市中心不断转移。

荆州城市的建设,起源于北京路。十年前,对于很多荆州人而言,逛街就等于逛北京路。十年间,荆州发展沿北京路一路北上。十年间,在向北发展的大战略下,荆州北已迎来大建设时代。

2019年9月12日湖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历史文化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园。

2019年9月30日上午,复兴大道(庄王大道——上海大道)举行实验性通车仪式。

2019年荆州机场航站楼及附属工程各单体主体结构基本完成,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2021年春节前后通航……

当荆州走向世界,被时代瞩目,城市价值回归,你我皆是亲历者,亦是见证者!

但谁才是无尽光芒的收藏者?

景湖·悦城天赋C位

敬献荆州城市高光时刻


01PART 版块C位  出生即非凡,所有目光的焦点

产品可以被复制,但是“地段”却绝不可能被复制。天赋C位,机会只有一次。


景湖·悦城位于荆州城市中轴,项目扼守纪南文旅南大门,坐拥城市发展中轴之上。

不仅如此,景湖·悦城位于荆北新区、沙北新区、纪南文旅新区三区交汇处,坐拥城市未来发展利好。


02PART 交通C位  唯有便捷交通,才能掌控全场

轴心之处,坐享便捷交通网络。轻松贯通荆州城区,拥一城繁华生活圈,出行出走就走。

C位交通,扼守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景湖·悦城地处武德路、荆沙大道黄金中轴线上,距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约3公里;距二广高速、汉宜高速约2公里。

荆州城北快速路(建设中),更将串联沪蓉高铁荆州站、荆州民用机场等重要交通节点,构建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全国!


03PART 配套C位  实力C位者,必然风华正茂

要想万里挑一,高颜值必不可少,“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得力于荆州城市发展,城芯众多资源汇聚,繁华在此延续。

项目紧邻全年龄段优质教育,荆州中学、沙市中学、荆州实验小学城东校区三大名校围绕,护航孩子锦绣未来;荆州中心医院为健康固本,提供健康保障。

武德商圈、新体育中心环伺周边;毗邻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园博园、野生动物园等大型文旅配套 。C位大咖,集万千繁华于一身, 坐享繁盛生活配套,执手城市未来。


04PART 颜值C位  要想万里挑一,高颜值必不可少

要想万里挑一,高颜值必不可少,双水岸湿地公园,健康生活蓝本,诗与远方的理想生活,在此一一呈现。

项目外立面采用Art-Deco风格,勾勒城市天际线,自带焦点光环出场,将文化融于建筑细节,将时尚与典雅的精髓融于小区之内,尽呈当代审美风雅。

坐落两河交汇处,城市湿地三角洲,太湖港湿地公园、荆襄河湿地公园、明月公园三大市政公园环绕,与项目内园林形成内外双景。以的城芯地段和自然资源,构筑难得出则繁华,入则繁花的优质生活!

景湖·悦城以全新C位视角,敬献城市逐梦者

荆州中轴芯+三区交汇处+立体交通网+城市繁华配套+两河三公园

在荆州,谁与之争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荆沙大道与武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