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楼市回暖,荆州置业良机,实景现房安心之选

发布时间: 2023-04-12 17:07:4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466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大事,大部分家庭都是拿出全部积蓄,背上巨额房贷只为在城市中拥有一个理想家。然而购买期房,心里总是有些担心,担心“实物”不符,所以城市中的现房显得尤为珍贵。买房之初便可切身感受房子质量、社区环境等。

如今就有个置业现房的好时机。城东百万方大盘——恒隆四季城

恒隆1.png荆州恒隆置业首进荆州,于城东核芯之地匠造约107万方全配套生活大城——恒隆四季城。随着高楼逐步拔起崭新的城市名片俨然生成,2020年底恒隆四季城近5000户全部交付完毕,为数万业主兑现了宜居梦想。

时至2023年恒隆四季城已经入驻荆州11载时光早已被荆州人所熟知,好品质有口皆碑!所见即所得,实景购房0风险。

恒隆4.png

相比期房,现房节省了收楼时间,更减少推迟交房的风险,恒隆四季城现房现铺即买即住即收租。缩短了“1-2年”的传统期房的等待期,购买后即可以装修入住,在此期间,还可以省去租房的成本,时间金钱两节约,同时还解决了刚需购房者燃眉之急。

恒隆四季城周边发展日臻醇熟,配套清楚可见。新沙市实小、金色摇篮恒隆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全龄教育。

37路、52路、9路、66路等多路公交便捷直达。蒙华铁路、荆州民用机场等重大交通项落地,出行快速如风楼下即是约10万方荆州网红情景商街,吃喝玩乐购一站畅享。

在商业上,荆州恒隆置业倾力打造约14万方商业巨擘——恒隆 .时光里。项目首推特色商业组团模式,以引领潮流的网红娱乐街区腾讯视频|好时光为核心,以五星级主题酒店、国际化品牌美食街区为依托,以儿童产业链、大型品牌超市为支撑,打造荆州全新街区式网红娱乐秀场,成就城市创富新地标!

为满足时代精英需求,除了规划有多个主题街区,恒隆.时光里更打造建面约30-94㎡创享公寓,多种选择户型,全面体验“办公+居住+投资置业”多重价值,为城市精英带来超乎想象的轻奢级生活感受。

恒隆时光里,构建集娱乐、休闲、生活、教育的大型商圈,必将为城东乃至整个荆州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国际体验和品质选择。

恒隆时光里.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开发区荆沙大道与三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7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厉害!曲池东院家门口的荆州文化新地标

金科·中梁博翠江樾户型和物业服务值得购买吗?

赶紧收藏,荆州100平以下刚需小户型盘点!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