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曲池东院怎么样?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

发布时间: 2023-06-17 22:2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5次浏览


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买房不是小事,考虑开发商实力成为购房者的共识拥有资金优势、国家信用背书及肩负着民生责任的国有企业则更加稳健更为可靠。文旅区曲池东院的高配置、高标准的国企品质,之所以如此圈粉想必与此有莫大的关系,而它使得全城争藏的背后,又有何奥秘?

曲池东院1.jpg曲池东院位于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宜居腹地,集旅游中心、商业中心、宜居中心、交通中心四心交汇之地,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背靠海子湖与庙湖的烟波浩渺,北望园博园的人文芳华,推门即可领略楚国八百年风华跌宕,双向8车道、双向绿化景观带快速车道、公交车道等,出行畅快无忧!

再说说公摊,“房子公摊低,只有15个点左右,房子实用面积真的是超级多,曲池东院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为底蕴,提炼东方建筑精髓,打造兼具艺术气质和居住舒适度的中式建筑群,低密洋房分布其中,背靠合院,优享前庭后院自在生活。高得房率让生活空间瞬间得以释放10-15㎡,满足业主多维度的生活需求。

曲池.jpg单日成交近1000万,逆势增长,这就是国企的实力!曲池东院强大的产品力、纪南文旅开发区强劲的发展动能,更因为曲池东院已隐隐形成荆州圈层,令新加入的业主倍感亲切,下楼即微度假生活,推窗即庙湖潋滟波光,荆州品质改善,还看曲池东院!

一曲江南园林,让您在水、石、花、木、路的起承转合中,与自然相拥,与园林共舞,每一次凝望,都是一幅绝美的画卷,每一步漫赏,都是一次美妙的探索……在曲池东院,把生活过成诗……曲池东院精研人居家庭生活习惯,洞悉当下置业人群对居住生活的向往。以中式合院、滨水叠墅、宽境洋房三大中式品系著作,六大主题主题园林环绕,敬献荆州首个纯低密高端生态住区。

曲池东院二期洋房均价6200元/㎡起!赶紧上车吧。

参考价格:价格6200-78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武王大道与高阳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所处的关沮新城,会是沙市的未来吗?

鼎仁荆蓉府值得买吗?沙北新区好房

交投·明珠府现房城熟配套,占据荆州城市CBD利好板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